版本记录/预览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自从在Beta 1.7.3与Beta 1.8的阶段开始,Mojang开始公开发布正式版本的测试版本以获得有价值的反馈,特别是漏洞的报告。正式版本因此得以更加稳定。当这些版本被发布之后,这些版本不会被旧版启动器安装,在新的启动器上选中“Enable experimental development versions ('snapshots')”时被安装。

关于安装快照的详细教程,请阅读本教程

符号(?)表示此版本的信息是猜测而得,并不一定正确。

注意:本页面不用于反馈漏洞,漏洞应该在官方漏洞追踪器上被反馈。更多信息请参见漏洞

每周快照与预发布版

Beta开发阶段中,这些预览版本发布时会附带一个“Pre-Release”标签,1.0的预览版本的标签则是“RC#”。

在1.0.0之后发布的每周快照中,命名格式变为“年份w星期x”。年份是年份的后两位数。w的意思就是“week”(工作周),星期是在这一年中星期的两位数编号,最后的x是防止重复的识别符,并且从“a”开始,这是为了防止一个星期一不止一个快照。最新的1.6启动器只会下载目前版本开发进程中的快照和预发布版。所有的旧快照会在本地储存。你能够在档案编辑器中更改到其他的快照。[1]

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Nathan Adams(Dinnerbone)宣布Mojang今后将会在星期三发布快照,而非以前的星期四。[2]

1.12

1.12

查看全部

1.11

1.11.1

查看全部

1.11

查看全部

1.10

1.10

查看全部

1.9

1.9.3

1.9.1

查看全部

1.9

1.8

1.8.8

1.8.2

1.8.1

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