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石更新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此页面的(部分)内容需要被翻译。
你可以帮助我们来翻译此页面
Mojang发布的第一张红石更新的图像。
Mojang发布的第二张红石更新的图像。

红石更新(Redstone Update)Minecraft 1.5,是一个于2013年3月13日发布的重大更新。添加了大量红石相关的方块,包括了红石比较器漏斗投掷器阳光传感器陷阱箱测重压力板红石块等。由下界石英合成的新的装饰性方块– 石英块被加入到游戏中。此外还更新了记分板系统,一个新的资源包格式和光照引擎优化。

红石更新是Future Updates with the Minecraft PC TeamThe Future of Mod APIMineCon 2012.[1]公布的。

该版本的开发在1.4.6版本发布不久后启动。共发布了16个预览快照版本,从 13w01a13w10b,同时还有数个再发布快照版本来修复漏洞。在开发过程中,Mojang发布了1.4.7。预览快照版本的最后阶段,Mojang 主要集中在漏洞修复而不是添加新特性。

最初Mojang计划于2013年2月28日发布红石更新的预发布版本,并且在三月第一周正式发布该更新。[2] 但是,Mojang为了能在发布前修复更多的漏洞,保证游戏的稳定性,导致了预发布版本的推迟,[3][4] 并随后在3月7日发布。

重要特性[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主条目: 1.5

跟进版本[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1.5.11.5.2进行漏洞修复与帧率问题的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