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程序与编辑器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该页的内容尚未被MojangMinecraft WikiMinecraft IRC频道Minecraft论坛所支持。

Minecraft的玩家社区中已经诞生了数千款辅助程序和修改软件,这些软件在增强游戏的体验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 服务器软件列表内容十分庞大,所以我们为其单独设立了一个页面。参见服务器软件页面获取更多可以帮助您管理服务器的软件。
  • 有许多种旨在对地图进行修改的地图工具
    • 地图查看工具可以使用户可以以俯视的形式查看世界地图,这类软件通常会将地形输出至一张图片或以Google地图的形式出现。
    • 地图阅览工具可以使用户与世界地图之间进行交互式阅览,通常地图为3D形式出现。
    • 地图编辑工具可以使玩家在游戏之外直接对世界地图进行修改。
    • 地图生成工具可以生成在正常情况下无法出现的地形和方块特征。
  • Mods为Minecraft游戏添加许多新的特性和游戏玩法;当然也有许多Mod工具方便用户制作和安装MOD。
  • 3D建模工具可以为 Mod 制作一个新实体。
  • 皮肤与材质制作器,对制作玩家和生物皮肤有帮助。
  • 资源包制作器,帮助你制作可以改变世界样子的资源包
  • 物品栏修改器,顾名思义,就是修改物品栏。
  • 备份工具可以使您备份自己心仪的世界,方便您在其他电脑中毫无顾忌地使用。
  • 帮助工具为您提供许多有用的信息,这种软件并不直接对游戏造成影响。
  • 3D导出工具可以使您将Minecraft的世界导出为3D文件。
  • 最后,还有一些专业工具。这些工具可以模拟红石电路、进行游戏的版本转换以及不在以上目录下的其他用途。

在iOS系统和Android系统中也有一小部分的辅助软件。

在Mac和Linux系统中,许多.NET应用可能会需要Mono

未及时更新以匹配Minecraft最新版本的软件会被移至过期软件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