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更新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tch希望能在更新前完成的列表。
Notch在更新中完成的列表。

万圣节更新(Halloween Update) 是在2010年的10月30日更新的Minecraft Alpha主要更新之一。下界是更新的一大特性。

特性[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加入了下界:这是一个可以用于快速旅行的“地狱”世界,在那里,你可以“传送进来”走10米然后“传送回去”时你在80米外。在下界的移动和主世界的联系是1:8,这表示你每在下界里移动1个方块,等同于在主世界里移动了8个方块。
  • 2种新生物。(恶魂僵尸猪人
  • 更深的地区会由于熔岩湖而变得更加危险,而且生物会在低处生成的机会更大。
    • 生物会在低处生成的机会更大的效果在新的更新中被Notch移除了。
  • 通过钓鱼竿来钓鱼。
  • 6种新方块。(荧石地狱岩灵魂沙南瓜南瓜灯传送门)
  • 多人游戏bug修复。
  • 可制作的南瓜灯;南瓜可以被戴在头上。
  • 可制作的
  • 添加生物群系
  • 新声音和音乐。
  • 黎明和黄昏时地平线会泛红光,就像真正的日出和日落那样。

火把被计划改为限时的光源,因为灯笼将作为新的永久光源加入。但是更新没有及时完成,而火把限时的特性现在已被Mojang抛弃。

Cleanup.svg
该文章需要整理以符合样式标准 讨论
如果您可以,请帮我们优化文章样式来让它符合样式要求。讨论页可能包含一些建议。
  • 这个更新是在2010年10月4号在Notch的博客中公布的。[1]
  • 在2010年10月8号,一种新方块被公布。然后在11号Notch在twitter上说:“我刚刚把很不公平的生物做得更不公平。你会恨恶魂的。”[2]
  • 在2010年10月10号Notch在他的博客里揭示了以下截图:

Halloween Update Screenshot.png

  • 在2010年10月19号,Notch在他的博客里添加了以下内容:“那将会有6种新方块(其中5个有独特效果),1种新生物,一个新空间,以及一些bug修复。”
  • 2010年10月22号[1]出现在PC Gamer的网站上,给予了更新的更多细节。文章里写到恶魂是一种可以摧毁方块和会向你吐火球的方形飞天水母,以及带你去地狱空间的传送门会是由黑曜石做的。
  • 2010年10月25号,Notchtweeted: “今天我在第二个生物上下功夫,它比恶魂安全多了,其实说真的,他们没什么意义!”
  • 2010年10月29号Indie GamesPC Gamer发表了关于万圣节更新的文章,在其中包含了视频和截图。两个网站上传了第二个视频,PC Gamer的叫Slipgate Adventures, 而 Indie Games的第二个视频在这里

另见[编辑 | 编辑源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