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界合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下界合金(Netherite)是一种可从下界采得的珍贵材料。它们可以制得游戏中最高级的装备,拥有优于钻石质装备的性能。它们不会被烧毁,而且能够在熔岩中漂浮。下界合金质物品包括:

方块与物品[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下界合金锭:可由4个金锭和4个下界合金碎片合成获得,用于锻造下界合金质装备,也可以更改信标状态。
  • 远古残骸:一种生成于下界的矿石,拥有极高的爆炸抗性,能够被活塞移动,可烧炼制得下界合金碎片。
  • 下界合金碎片:可通过在熔炉高炉中烧炼远古残骸获得。
  • 下界合金块:一种非常珍贵和坚固的方块,可用于搭建信标底座的方块,也可用于储存下界合金锭或用作装饰。拥有极高的爆炸抗性,能够被活塞移动。

工具、武器和盔甲[编辑 | 编辑源代码]

Java版中,上述物品只能通过在锻造台中升级相应钻石质物品获得。

基岩版中,上述物品除能通过在锻造台中升级相应钻石质物品获得,下界合金锄还可以通过和猪灵进行以物易物获得,其他下界合金装备也可以在堡垒遗迹中获得。

其他[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下界合金质物品是游戏中仅有的一类不会被熔岩烧毁的物品。
    • 它们同样是游戏中仅有的一类能够在熔岩中漂浮的物品。
  • 下界合金工具的把手略微呈绯红木色。
  • 尽管磁石由下界合金锭制作,但它仍然会被熔岩烧毁。
Disambig color.svg 这是一个消歧义页面,列出了有相同或相近的标题,但内容不同的条目。如果您是通过某条目的内部链接而转到本页,希望您能协助修正该处的内部链接,将它指向正确的条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