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文本內容除另有聲明外,均在知識共享 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協議下提供。(詳情…本站文本內容除另有聲明外,均在知識共享 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協議下提供。(詳情…中文Minecraft Wiki是完全公開的。歡迎持續參與翻譯工作中文Minecraft Wiki是完全公開的。歡迎持續參與翻譯工作Minecraft中文Wiki微博正在更新!或許有興趣去看看Minecraft中文Wiki微博正在更新!或許有興趣去看看翻譯或創建頁面之前,不妨看看譯名標準化Wiki條例頁面。翻譯或創建頁面之前,不妨看看譯名標準化Wiki條例頁面。想與其他用戶進行編輯上的溝通?社區專頁正是為此創建的。想與其他用戶進行編輯上的溝通?社區專頁正是為此創建的。需要管理員的協助?在管理員告示板留言也許可以幫到您。需要管理員的協助?在管理員告示板留言也許可以幫到您。Minecraft發布即將迎來十周年!快到官方主題專頁和我們一起慶祝吧!Minecraft發布即將迎來十周年!快到官方主題專頁和我們一起慶祝吧!Minecraft遊戲本體開始促銷了,快前往官網購買吧!Minecraft遊戲本體開始促銷了,快前往官網購買吧!

出自 Minecraft Wiki
前往: 導覽搜尋
Texture Update Book.png

類型

人造物品

可再生

可堆疊

是(64)

首次出現於

歷史

數據值

DEC340 HEX154 BIN101010100

名稱

book

書(Book) 是用於附魔物品

獲取[編輯 | 編輯原始碼]

書櫃[編輯 | 編輯原始碼]

當不使用絲綢之觸附魔的工具破壞書櫃或用爆炸摧毀書櫃時,會掉落3本書。

合成[編輯 | 編輯原始碼]

材料 合成配方
 +
皮革

自然生成[編輯 | 編輯原始碼]

書有14.3%幾率會在沙漠村莊房屋的儲物箱裡並且有11.8%幾率會在平原村莊房屋的儲物箱裡以1個單獨為一組的形式出現,有89.2%幾率會在要塞圖書館的儲物箱裡以1–3個單獨為一組的形式出現,以及有34.5%幾率會在沉船地圖箱的儲物箱裡以1–5個單獨為一組的形式出現。

基岩版中,其有88.3%幾率會在要塞圖書館的儲物箱裡以1–3個單獨為一組的形式出現。

用途[編輯 | 編輯原始碼]

合成材料[編輯 | 編輯原始碼]

名稱 材料 合成配方
書和羽毛筆  +
墨囊 +
羽毛

書櫃 任意木材 +

附魔台  +
鑽石 +
黑曜石

附魔[編輯 | 編輯原始碼]

書能通過放進附魔台附魔變成附魔書

交易[編輯 | 編輯原始碼]

圖書管理員村民會以1個綠寶石收購8-10本書。‌[失效:BE 1.10.0]

圖書管理員村民會以1個綠寶石收購4本書作為他們的第二級第一層交易。

成就[編輯 | 編輯原始碼]

點數
獎盃
(PS)
Xbox PS BE

附魔師使用黑曜石以及鑽石來製作一個附魔台工作台的輸出欄取得附魔台20G銀杯

圖書管理員建造一些書櫃來強化你的附魔台工作台的輸出欄取得書櫃20G銅杯

進度[編輯 | 編輯原始碼]

附魔師附魔台裡附魔一件物品鑽石!minecraft:story/enchant_item

歷史[編輯 | 編輯原始碼]

Java版(Alpha)
1.0.11 Book.png 加入了書,只能用於合成書櫃,而書櫃只是一個裝飾性方塊。
Java版(Beta)
1.8 pre1 在新的要塞貯藏室儲物箱中可以找到書。
Java版
1.0.0 Beta 1.9-pre3 書櫃能被用來提升附魔台的最高附魔等級。
1.3.1 12w17a 合成配方變得無序,所以書現在能在玩家2×2的合成區域合成,即使現在合成書需要皮革。在此之前,書能把三張紙放在一直行合成。
書能合成書和羽毛筆,它能製造完成的書
12w21a 圖書管理員村民現在會以1顆綠寶石的價格收購11-12本書。
12w22a 圖書管理員村民現在會以5-64顆綠寶石的價格賣出一本附魔書
1.4.6 12w49a 書可以通過附魔得到附魔書,然後在鐵砧上把書與待附魔物品合併。
1.8 14w02a 圖書管理員村民現在會以1顆綠寶石的價格收購8-10本書。
1.9 15w43a 書在要塞圖書館中儲物箱裡的書的生成率基本上被提升了。
1.12 17w13a 包含知識之書,這是一本綠色的書,可以為玩家提供合成譜。
工作台上的合成表按按鈕現在是一本紅色的書。
1.13 17w47a 扁平化之前,此物品的數字ID是340。
18w11a 現在書會在沉船儲物箱裡生成。
1.14 18w43a Texture Update Book.png 更改了書的材質。
攜帶版(Alpha)
0.3.0 Book.png 加入了書。
0.12.1 build 1 合完成的書現在需要皮革。在此之前,書能把三張紙放在一直行合成。
書能用來合成附魔台了。
書可以通過附魔得到附魔書,然後在鐵砧上把書與待附魔物品合併。
基岩版
1.2.0 beta 1.2.0.2 現在,書可以被用於製作書和羽毛筆,這可以被用於製作完成的書
1.4.0 beta 1.2.14.2 現在可以在沉船的地圖室的儲物箱裡找到書。
1.10.0 beta 1.10.0.3 現在可以在平原村莊儲物箱裡找到書。
Texture Update Book.png 更改了書的材質。
1.11.0 beta 1.11.0.4 圖書館管理員村民現在以1個綠寶石的價格收購4本書。
原主機版
TU1CU11.0Patch 1Book.png 加入了書。
TU141.04合成書現在需要皮革。在此之前,書能把三張紙放在一直行合成。
New Nintendo 3DS版
0.1.0 Book.png 加入了書。

錯誤[編輯 | 編輯原始碼]

關於「書」的錯誤由錯誤追蹤器維護,請在那裡使用英文匯報錯誤。

另見[編輯 | 編輯原始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