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更新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ojang发布的友好更新视觉形象。

友好更新(Friendly Update)携带版Alpha 0.15.0重大更新的名称,该版本于2016年6月10日在Android平台发布,并于6月13日在全部平台发布。

此次更新的官方名称友好更新在Mojang网站上的博客帖子中于2016年6月3日被宣布。[1]

重要特性[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新内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活板门不再需要支撑方块。
  • 剪刀破坏任何方块都会减少耐久值。
  • 减少了在线多人游戏使用带宽以优化性能。
  • 在热带草原生成的村庄现在使用金合欢木。

跟进更新[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Alpha 0.15.1修复Alpha 0.15.0中的漏洞与崩溃。
  • Alpha 0.15.2修复Alpha 0.15.1的一些漏洞和崩溃。
  • Alpha 0.15.3修复Alpha 0.15.2的一些漏洞和崩溃。
  • Alpha 0.15.4修复Alpha 0.15.3的一些漏洞和崩溃。
  • Alpha 0.15.6加入了一些关于虚拟现实的功能,并修复了Alpha 0.15.4的一些漏洞和崩溃。
  • Alpha 0.15.7加入了自然材质包并修复了一些关于虚拟现实的漏洞。
  • Alpha 0.15.8加入了魔幻材质包并修复了一些漏洞。
  • Alpha 0.15.9加入了Minecon 2016皮肤包和披风,并修复了一些漏洞。
  • Alpha 0.15.10加入了篝火传奇皮肤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