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岩版1.5.3

跳转至: 导航搜索
1.5.3
发布日期

2018年8月7日

1.5.3基岩版发布于2018年8月7日的一次热修复更新。[1]

重要的热修复[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升级1.5.0后物品丢失的问题:

一些玩家可能会在更新到1.5.0版本时丢失自己的物品栏和角色进度。为了恢复丢失的物品栏,您将需要:

1. 拥有一个您在上一次看到玩家拥有之前的物品栏时与该玩家绑定的Microsoft账户或者任天堂账户。如果没有,您的数据将无法恢复。

2. 不要在您上一次看到自己的旧物品栏存在的手机上卸载/重新安装游戏--这将破坏恢复丢失的物品栏所需的缓存数据。

3. 从您上一次看到自己的旧玩家/物品栏的同一台手机登录至同一个服务器,另一个必须更新至1.5.3版本。

4. 您必须处于一个能够允许箱子安全生成的区域。如果您不在这样的区域,游戏会告知您,请您在下一次登录游戏时重试。

如果没有Microsoft账户或任天堂账户以及具有原始数据的同一台设备的话,数据将无法恢复。

修复了6个漏洞

  • MCPE-35364 - 更新至1.5后未出现的Xbox One世界将再次出现在“世界”屏幕上。
  • 修复了在游戏过程中发生的几个崩溃问题。
  • 修复了当其他玩家离开游戏时主机可能发生崩溃的问题。
  • 修复了进入从Xbox One版转换的世界时可能发生的崩溃问题。
  • 修复了将已重命名的物品放入铁砧的输出槽时发生的崩溃问题。
  • 修复了允许自定义皮肤具有自定义和不可见几何体的漏洞,从而在多人游戏会话中造成不公平优势。[1]

  1. 1.0 1.1 Minecraft - 1.5.3 (Bedrock) – ,2018年8月7日
Promotiona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