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岩版beta 1.16.0.66

跳转至: 导航搜索
beta 1.16.0.66
Bedrock 1.16.0.66.png
版本

基岩版

类型

开发版

发布日期

开发版归属

1.16.0

协议版本

407

Beta 1.16.0.66基岩版1.16.0的第16个开发版,发布于2020年6月4日,[1]修复了一些漏洞。

新内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常规[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服务器列表
  • 更新了UI。
表情
  • 加入了在那儿(Over There!)和拍手(Simple Clap)表情。

修复了12个漏洞

崩溃
  • 修复了试图用热带城市度假村混搭包创建世界时可能发生的崩溃。
  • 修复了打开部分世界时可能发生的崩溃。
常规
  • 修复弹射物在没有造成伤害时过早清除的问题。给弹射物添加了2个新的可选组件。
游戏内容
  • 修复了箱子不生成战利品的漏洞。(MCPE-69003
图形
  • 修复了乘坐坐骑时的渲染问题。
附加包和脚本
  • 修复了移动组件被移除时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这意味着一个生物的速度必须重新从0开始提升。
  • 修改了组件set_last_hurt_requires_damagedestroy_on_hit_requires_damage,现在可设置为false使弹射物即使未造成伤害也会将其清除。默认为true以兼容旧版行为包。
命令
  • /replaceitem加入了destroykeep参数,分别代表当有物品占用该槽位时会取代原有物品或保留原有物品并报错。
  • 修复了当所有目标被删除时,不会删除生物目标的漏洞。
  • 修复了循环播放带有时间线的粒子,声音,事件和非零长度的动画可能发生的错误。
  • 修复了使用/xp指令给予指定级别的经验时,会显示格式错误的漏洞。
  • 修复了“A Nightmare in Candyland”地图无法正确传送玩家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