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游戏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在Minecraft主机版的TU38更新中,小游戏被加入。目前的小游戏如下。

小游戏[编辑 | 编辑源代码]

需要更多的补充。

  • 战斗模式
  • 跌落模式

战斗模式[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战斗模式是一个很像服务器中的饥饿游戏的模式,饥饿游戏经常在其他平台的Minecraft的服务器中被游玩。战斗模式还有很多其他的不同点,例如:20秒开局保护时间,箱子会随时刷新,TNT放置时会直接被点燃,到某个时间点时“决战”模式将被激活,以及一个在游戏中会流逝完毕的计时器。此外,使用back键可以查看游戏中的其他玩家,存活情况和每名玩家取得的击杀数。8名玩家(PlayStation Vita中4名玩家)可以根据设置加入世界。如果游戏是公开的,其他不是你朋友的玩家也可以加入世界。无论如何,离线游戏只能分屏使用(4名玩家)。共有两种游戏种类:休闲和竞技。休闲游戏允许所有玩家皮肤和其他与旁观者有关的功能。竞技模式不允许小型的或不显示某些装备的皮肤。旁观者在竞技模式是隐形的,而在休闲模式他们将以蝙蝠形式显现并可以发出吱声。旁观者不能穿过方块但可以进入一格高的空间并可以传送到游戏中任何存活玩家。

在你第一次开始游戏,每回合后你会被传送到主大厅。在主大厅中你将不受伤害并有机会探索它。如果你幸运的话,你可能有机会在探索过程中找到五个彩蛋,每个都将奖励你一个不同的生物(爬行者,凋灵骷髅,骷髅,僵尸)或一个战斗中的玩家头颅。(含Tumble)

战利品[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在战斗模式中的战利品来自箱子,所有物品如下所示。

3

10

成就[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点数
奖杯
(PS)
Xbox PS BE

青出于蓝...赢得一场公开对战游戏。Wii U, Switch25G银杯

...而胜于蓝连续赢得3场公开对战游戏。Wii U, Switch60G金杯

皮肉之伤在公开对战游戏的一个回合内承受100点伤害。Wii U, Switch40G银杯

丘比特在公开游戏的一个回合内使用弓箭杀死2名玩家。Wii U, Switch20G铜杯

饥饿痛楚在对战游戏中,当你处于饥饿状态时杀死一名玩家。Wii U, Switch20G铜杯

都是我的!在对战游戏竞技场的一个回合内,打开所有的箱子。Wii U, Switch20G铜杯

地图[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自从TU44,战斗模式只有17张地图:更多地图将在2017年夏季中期被加入。每张地图都有自己的不同风格和音乐,有时候取决于使用的材质包。(提示:你不能在战斗模式中更改你使用的材质包和音乐)。玩家只能游玩前三张提到的地图,除非他们购买Season Pass或其他Battle Map Packs。

  • Cavern (默认):“这古老风格的地下结构是你偷袭敌人的最佳场所!”
  • Cove (默认):“尝试在充满沉船和洞穴的海盗营地中生存下来!”
  • Crucible (默认):“一个在下界深处建立的世界,充斥着供你敌人游泳的大片熔岩!”
  • Lair (梦幻):“龙巢中的战斗。”
  • Medusa (希腊神话):“不要直视她!”
  • Temple (默认):“这座神秘的寺庙建立在丛林最深处。小心潜伏在树顶的敌人!”
  • Atlantis (希腊神话):“海之深处,在废墟中的一座失落之城。亚特兰蒂斯等待着大战。”
  • Ruin (城市):“废弃并等候毁灭,这里仍有待寻找的秘密。为如雨般的资源和在这危险的地方幸存战斗。”
  • Siege (梦幻):“在敌方城墙中冒险或保护自身,围城即将来临。”
  • Castle (默认):“在城堡大厅中以荣耀加冕自身。”
  • Invasion! (城市):“一场外星人袭击创造了一片闻名之地。守护你的屋顶但不要掉下去了!”
  • Shipyard (蒸汽朋克):“一个远离闪电的天空中的港口,但此处除宁静外无所不具。”
  • Frontier (默认)“皓月当空!旧西部的事物即将变得狂野,所以拿起一把TNT,拍打sou' wester并准备介入一场好,坏,丑之前的非比寻常的黑色风暴。”
  • Dig (默认):“一个大雪挖掘地仍处失落。科学家在冰下发现了什么无以言说的东西?亲身发现,同时与自然战斗并互相搏斗!”
  • Shrunk (塑料):“是你微小还是他物都十分,十分巨大?小心不要在这个巨大的卧室战斗中失去你的空间感,并清空这场战争。”
  • Halloween (万圣节):“某邪恶之物由此道降临。充满了死亡的惊悚和邪恶的怒吼。它将把你吓下你的Minecraft方块!” (此地图不在地图包中)
  • Valley (中国神话):“在这古老的神龙之境战斗中发掘内在的自我!这场战斗是中国神话混搭特有的。”

DLC包[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战斗模式季票(能够获取目前所有以及未来的地图包)
  • 战斗模式地图包1
  • 战斗模式地图包2
  • 战斗模式地图包3
  • 战斗模式地图包4

跌落模式[编辑 | 编辑源代码]

2016年8月30日被加入,跌落模式有或多或少的可能是玩家间流行的游戏“掘一死战”的官方改编。

很像掘一死战,这个小游戏的目标是打破其他玩家站着的方块且保证你还存活。最后剩下的人就是赢家,游戏将进入下一轮。在跌落模式游戏里,玩家站在一个一层的大平台上并尝试用铁锹摧毁他人脚下的方块。在其他模式,共有3层平台所以玩家必须用雪球互相挖掘。

不像传统的掘一死战,所有的方块都会被铲子或雪球一击摧毁,(很像创造模式) -- 唯一的例外是TNT方块,它像一个给毫无知觉的玩家的陷阱或一个定时炸弹,可用于摧毁低层的平台(于多层模式中)。提示:你可以用雪球挖掘方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