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失落的日记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我的世界:失落的日记
MCLostJournalsCover.png
作者

Mur Lafferty

解说

Emily Shaffer

封面设计

Ian Wilding

国家

美国

语言

英语

体裁

小说

设定

Minecraft

出版商

Del Rey Books
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9年7月9日/2020年11月1日

媒体类型

印刷、数码

页数

272/280

ISBN

978-0-399-18069-9

ISBN2

978-7-115-54467-4

OCLC

1089277203

《我的世界:失落的日记》(Minecraft: The Lost Journals是第三部Minecraft小说,作者是Mur Lafferty,由Del Rey Books出版。它于2019年7月9日发布。[1]有声读物预定在同一天发行,由Emily Shaffer解说。[2]

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发行的简体中文版小说在2020年11月1日发布,可在此处购买。

概要[编辑 | 编辑源代码]

Max和Alison证明差异不能阻挡友情。Max总是尝试新的冒险,尽管会制造麻烦;Alison则比较墨守成规。然而他们两个都被Max发现的旧日记的秘密作家Enchanter(附魔师)所描述的奇怪的门所着迷:一个通往另一个成为下界的危险境界的传送门。

在他们参考日记来搭建好传送门后,Max和Alison争论着他们是否应该待在安全的主世界,还是进入到下界来寻找Enchanter……直到一个改变命运的偶然事件帮他们做出了决定。

两位主人公被困在了恐怖的新世界,找到了一位Freya的帮手。Freya是一个凶悍的战士,和她心爱的狼Bunny Biter在下界中相依为命。在她的帮助下,他们找到了神秘日记背后的线索。从此,他们走上了寻找Enchanter的征程,而下界会不断挑战他们的能力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