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沉船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我的世界:沉船
MCTheShipwreckCover.jpg
作者

C.B.李

朗读

Maxwell Glick
David Lee Huynh[1]
Rebecca Soler

封面设计

M.S. Corley

国家

美国

语言

英语

体裁

虚构小说

背景

Minecraft

出版商

Del Rey Books

发行日期

2020年11月3日

媒介

纸质、电子

页数

368

ISBN

978-0-399-18078-1

OCLC

1133662802

《我的世界:沉船》(Minecraft: The Shipwreck是Minecraft系列小说第六卷,由C.B.李创作,由Del Rey Books于2020年11月3日发行。[2]有声小说在同日发售。[2]

概要[编辑 | 编辑源代码]

Jake Thomas永远是那个新来的小孩。他家经常为了父亲的工作搬家,频繁到对他而言,低头不语不去受任何人的注意要简单些。反正他还有几个月就又要搬走了。但当他们在洛杉矶安定下来后,他的父亲保证这是最后一次搬家了。Pacific Crest Apartments现在成了他们的家园……也就是说,Jake终于可以开始交朋友了。

不过,Jake还弄不明白在公寓的社区中心里遇到的两个孩子能不能算作朋友。Tank Vuong是一位咄咄逼人的大块头,整日和流氓地痞鬼混;Emily Quesada是个辣妹,尖酸的讽刺出口成章。然而,他在社区中心的无人问津的角落中找到了一台老旧的计算机,其中安装着一份古怪的Minecraft服务端,里面有加密的谜语,他觉得得需要有人帮忙才能破解这些密码——因为等到夏日结束,社区中心就要被拆除了,破解谜团的希望也无从谈起。在受到神秘人物The Wizard的指点后,三个孩子踏上了探索危险洋流的旅途:异形的生物伺机待发、失落的宝物藏器待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