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制作自定义游戏音乐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这是一个关于在“Minecraft”中改变音乐的教程,同样的技术可以用于任何其他的声音效果。

所需软件[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为使本项目顺利运行,请安装以下软件:

在苹果系统上,使用TextEdit.

查找所需文件[编辑 | 编辑源代码]

首先,您需要通过资源包文件夹找到要替换的文件。打开你的Minecraft文件夹,并找到名为“assets”的文件夹。在这儿,打开“indexs”文件夹(和“objects”文件夹,如果你只是想编辑音乐文件而不是替换它)。

Finding the required files music tutorial.png

找到要替换的音乐文件[编辑 | 编辑源代码]

首先,打开“Minecraft”版本的JSON文件与notepad++索引,点击Ctrl+F 或使用“搜索→找到”菜单。在搜索窗口中输入“music”,确保它是小写,然后选择“查找当前文档中的所有内容”。 一个列表应该显示在文档窗口底部的一个部分中,双击要替换的文件中突出显示的“音乐”。要确定要替换哪个文件,请转到音乐页面。

导入你的音乐[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在你的桌面上创建一个新文件夹,并将其命名为你想要的音乐包。检查你的音乐文件目录,输入“minecraft/sound/music/menu/menu3”。您可以为此制作以下目录—assets(总是从assets开始)—-minecraft-sounds-music-menu。对于discs/Records,它们在minecraft/sounds/records目录下,然后你需要把你的音乐文件放在文件夹里。你会注意到名字是“menu3”。这意味着你必须让你的文件格式是.ogg(ogg Vorbis)文件。

Inserting Your Music.png

修改你的文件格式[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如果您的文件还不是“WAV”或“AIFF”文件,那么您需要使它转换为一个“ogg”文件。一个可用的网站是- Online Convert -你也可以直接访问OGG,这会进一步缩短这个过程。如果你的文件格式不支持,可以到处搜索,你应该能够找到一个。

如果您将文件转换成OGG,那就太好了,如果不是,请打开文件并将其导出成OGG格式。

“确保您将文件重命名为与正在替换的文件相同的名称(在本例中是menu3)。”

编辑默认游戏音乐[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如果您想使用音频编辑器更改游戏内的默认音乐,您可以打开索引并找到您想要替换的文件。然后,复制下面的“hash”并在“objects”中搜索它。复制文件并粘贴副本到您的声音目录。然后,从索引中将文件重命名为它的真实(不是hash)名称。

现在,用Audacity或其他音频编辑器打开文件并导出为OGG格式。

激活[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要激活您的资源包,请转到您的"resources"文件夹,并创建一个新的文本文档,并将该文本复制到其中,并将该文件保存为“pack”。你可以删除“.txt”并改成".mcmeta"

{
  "pack": {
    "pack_format": 4,
    "description": "pack description"
  }
}

你也可以添加一个额外的128px*128px的图片,把它改名为pack。如果你想要一个自定义资源包图片。

享受你的新游戏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