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在无限沙漠中生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为了创建你的无限沙漠生存,只需要创建一个新世界,选择世界类型为超平坦,并选择“沙漠”预设。然后开始世界。

为了让它更像真实的沙漠(您可以挖矿石而不是掠夺村庄),创建一个新世界,改变世界类型到自定义,并改变生物群系到“沙漠”。然后点击完成并开始世界。

生存[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在创建你的无限沙漠后,环顾四周。如果您看见一个沙漠神殿或者一个村庄,那么去那里。

途中若出现枯萎的灌木,你可以选择破坏,因为你将有机会获得0-2根的木棍,这将能帮助你接下来的生存,能合成些有用的工具。

如果你使用自定义而不是超平坦,一条河可能会出现,河床比较浅,允许生成(因为草仍然存在于“河”生物群系)。极少数情况下会有足够的空间让橡树生成。用你收集的任何树苗创建一个树木农场。因为树是基本生存要素,这将会非常有用。

掠夺技巧[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沙漠神殿[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如果你拥有一把,只需从地板上蓝色陶瓦的任何方向向下挖2个方块。如果没有,

  • 走出神殿并向下挖16格沙子。
  • 挖走地面上的一块橙色陶瓦。不要跳进去!
  • 用沙填充洞,直到被填满。
  • 垂直向下挖,直到您离地面有2格远。
  • 如果有生物,杀死它们。
  • 挖下地板中间的压力板
  • 采集你除了箱子外的所需东西。骨头可以合成骨粉,以及任何的钻石绿宝石也有明确的需求。
  • 使用支柱跳技巧,直到跳出去。

村庄[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如果村庄里有铁匠铺,去找到它。如果找到了铁匠铺,并且拥有3个铁锭,那么就合成一个;如果拥有3个钻石,请使用图书馆里面的工作台合成一把镐。如果村庄里没有工作台,那么就带走所有有价值的物品并寻找下一个村庄。如果箱子拥有足够的材料合成一个桶和一把镐,请留下3个材料,制造一把。如果该村庄没有铁匠铺,那么你可以做到以下两点:

  • 摧毁所有农作物。不要再重新种植,因为你将不会回到这里。
  • 带上所有的羊毛和火把。它们可能在晚些时候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