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完美种子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警告
本教程所提及的种子可能随时因为版本的更新而导致地形的改变。
此教程只展示最新版本的种子,如果地形已经改变或该种子不再完美,可以进行更改或删除。

种子是Minecraft中决定地形生成的参数,同一个种子在同一个版本会生成完全相同的地形。使用较完美的种子能让你更容易生存下去。如果你愿意,你还可以使用一些有挑战性的种子。本教程会介绍几种较为完美的种子。

North Carolina[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相信大家对这个种子都很熟悉。没错,这就是Minecraft Java版的演示模式种子。所以,这个种子的地形大家应该最熟悉不过了,并且,它堪称最完美的种子!关于这个种子的地形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演示模式/地点

THATWUSLEGITNESS[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出生点附近可见村庄,村庄铁匠铺箱子内有5块黑曜石。在139 37 29与138 32 49处分别有蜘蛛刷怪箱(后者与废弃矿井相连),从149~ 63处的洞口进入一直往下走,可以发现废弃矿井。在-2272 ~ -2320 处有沙漠神殿,虽然距离世界出生点较远,但是,里面的箱子里有附魔金苹果!

[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一个能让你感觉生无可恋的种子,别问我为什么。

2052930197336800526[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出生点附近有奇观(其实是高达222格样子很诡异的山),从出生点往北走,可发现恶地。穿过恶地,可以在-256 ~ -880处发现村庄以及在202 ~ -917发现沙漠神殿,神殿箱子内有附魔金苹果!

Minecraft里的完美种子当然不止这么几种,如果你们发现了更多的完美种子,都可以搬到本页面上(你不仅可以直接用语言来描述你发现的种子,还可以用表格甚至用图片+描述的方式来说明它)。当然,如果以上种子还有没有提到的完美地形,你也可以帮助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