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带釉陶瓦的图案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此页面将会教你如何使用带釉陶瓦来制作图案。此页面也将包括如何让你更容易地分享你的设计,这样其他人就可以很容易地重新建造它们。

制作图案[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这些建议基于玩家的意见。

连接角落[编辑 | 编辑源代码]

首先,放置一块带釉陶瓦,注意角落图案的衔接。当把图案组合在一起的时候,角落图案衔接就非常重要,不同的角落图案组合是使整个图案美观的重要因素。如果你发现一个你喜欢的角落图案,围绕那个角落旋转并放置更多的方块,展示这些方块放置在一起时的图案设计。

大多数颜色的带釉陶瓦图案在一个角落里有一个“中心”。这可以是任何东西,比如橙色和白色带釉陶瓦的花瓣形图案,绿色带釉陶瓦的环形图案,和青色带釉陶瓦的苦力怕图案。一般来说,制作最漂亮的2x2图案关键在于把图案的“中心”放在里面,比如说这样可以在橙色和白色带釉陶瓦中间创造一朵花,或者把图案的“中心”放在外面的角落里。

当制作一个大于2x2的设计时,要记住最终会有两种图案模式重复并被角落图案合并在一起。

结合不同的颜色[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当把各种颜色的图案放在一起时,要记住每一种颜色的带釉陶瓦的“中心”都很重要。例如,宽曲线(在灰色和淡灰色的带釉陶瓦上)趋向于在其他曲线旁边。浅灰色的带釉陶瓦有一个漂亮的角落设计。花式图案(白色、橘色、粉红色和浅蓝色的带釉陶瓦)的设计很好,经常放在图案设计的中心。棕色带釉陶瓦是一种巧妙地吸引人的好方法。把鲜艳的颜色组合在一起也会使图案赏心悦目。品红色带釉陶瓦图案像是一个箭头,不应该被用于赏心悦目的图案,它的作用仅限于非装饰功能。

分享设计[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品红色带釉陶瓦上有一个箭头图案,指向玩家在放置它时所面对的方向。这可以用来指示带釉陶瓦的朝向。下面是一个单色和多色的例子。第一层是图案设计,第二层有品红色带釉陶瓦“提示”,它告诉玩家在放置带釉陶瓦时应该面向哪里。

单色:

多色:

如果设计是垂直的,那么品红色带釉陶瓦“提示”在每一层都会显示。对有些人来说,这样更容易重新建造设计。关键在于每层的摆放方向。此设计与上面的单色示例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