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更新Minecraft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该页面的内容关于过时或已移除的功能。
这些特性只存在于旧版本的Minecraft

此页面将介绍如何更新Minecraft,如何回退以及您应该等待更新的原因。

请注意:Minecraft mods保存在minecraft.jar中,因此在更新或回退时您将丢失mod。

更新Minecraft[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要更新Minecraft,请启动Minecraft Launcher。点击用户名文本框旁边的“选项”,然后点击“强制更新!” 在“启动器选项”窗口中。最后,单击“完成”并使用您的Minecraft凭据登录。Minecraft将开始自我更新。这也可以用来获取新安装的Minecraft(这将保存你的存档和资源包,但无法保存MODS) 。

回退更新[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如果要将Minecraft安装恢复到以前的版本,则需要Launcher下载的原始minecraft.jar文件(您要回退的版本)。

创建minecraft.jar的备份[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让minecraft.jar备份完全合法的最佳方法就是在下载最新版本后立即创建它:

在Minecraft Launcher中,单击“选项”,然后单击“磁盘上的游戏位置”后面的路径。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打开“bin”,您将在其中找到minecraft.jar。将其复制到名为“Minecraft Backups”的桌面上的文件夹中。建议创建一个以您要备份的版本命名的子文件夹,例如“1.2.5”。

还原以前的版本[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如果您已经拥有先前版本(或预览版)的minecraft.jar,则只需使用备份版本替换.minecraft/bin文件夹中的minecraft.jar。执行此操作的最佳方法是删除当前的一个,然后将所需的一个粘贴到其位置。确保它的名称为“minecraft.jar”或“minecraft”,如果没有这样命名,如果它有后缀“.jar”,则将其重命名为“minecraft.jar”,否则将其重命名为“mine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