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伺服器監獄

出自 Minecraft Wiki
前往: 導覽搜尋
這兒只是列舉了一些
不必完全參照這裡,但你可以從這裡獲取靈感,從而創造屬於你自己的監獄!

哦!你的伺服器里那些可惡的熊孩子們是不是還在搗蛋?別擔心!這個頁面告訴你建造關押他們的監獄的方法!

洞穴式監獄[編輯 | 編輯原始碼]

建一個人工洞穴,利用鐵欄杆封住,或使用鐵門,但小心:你的罪犯會挖爆鐵門!

紅石監獄[編輯 | 編輯原始碼]

建造一個龐大的紅石電路,使用活塞封住口或使用陷阱(詳見教程/陷阱教程/陷阱設計)將惡意破壞者們關到你的監獄裡來! 如果你是OP,為何不將他們踢出服然後永久封禁他的名字和IP呢?

地獄傳送門監獄[編輯 | 編輯原始碼]

利用在地獄傳送門裡不能打開聊天框的特性,可以用活塞(或水流)將惡意破壞者推入地獄傳送門,並封住地獄傳送門在地獄的出口,可有效防止惡意破壞者在有傳送插件的伺服器里通過傳送逃跑(這在某些關閉正版驗證的服里尤為有效)。注意!!這樣可能違反伺服器的規定,如果你不是管理員(op),這樣做極易導致你被OP封禁。

石頭監獄[編輯 | 編輯原始碼]

在一個開闊地帶你可以利用熔岩和水跟紅石機械造一個石頭監獄,就算罪犯打破了石頭也會自動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