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服务器监狱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这儿只是列举了一些
不必完全参照这里,但你可以从这里获取灵感,从而创造属于你自己的监狱!

哦!你的服务器里那些可恶的熊孩子们是不是还在捣蛋?别担心!这个页面告诉你建造关押他们的监狱的方法!

洞穴式监狱[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建一个人工洞穴,利用铁栏杆封住,或使用铁门,但小心:你的罪犯会挖爆铁门!

红石监狱[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建造一个庞大的红石电路,使用活塞封住口或使用陷阱(详见教程/陷阱教程/陷阱设计)将恶意破坏者们关到你的监狱里来! 如果你是OP,为何不将他们踢出服然后永久封禁他的名字和IP呢?

下界传送门监狱[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利用在下界传送门里不能打开聊天框的特性,可以用活塞(或水流)将恶意破坏者推入下界传送门,并封住下界传送门在下界的出口,可有效防止恶意破坏者在有传送插件的服务器里通过传送逃跑(这在某些关闭正版验证的服里尤为有效)。注意!!这样可能违反服务器的规定,如果你不是管理员(op),这样做极易导致你被OP封禁。

圆石监狱[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在一个开阔地带你可以利用熔岩和水跟红石机械造一个圆石监狱,就算罪犯打破了圆石也会自动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