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本地局域网联机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leanup.svg
该文章需要整理以符合样式标准讨论

请帮助优化文章样式来让它符合样式要求。

一个本地局域网游戏只允许其他与你处于同一个网络的玩家加入(比如与你连接到同一路由器/交换机的玩家),除非你在路由器上设置了端口转发,此时其他玩家可直接通过你的IP地址和端口加入游戏。(例如 123.45.67.89:43787)

为了在本地局域网中向其他玩家开放你的世界,需要在聊天栏键入/publish命令(请注意,这仍然十分具有局限性,例如你不能使用命令行调整游戏选项)或打开游戏菜单并点击“对局域网开放”按钮。你可以为其他玩家选择游戏模式并决定他们能否使用命令Cheats。以上两种方式都需要你提供IP地址以供访问。 如果你键入/publish命令并且想更改默认游戏模式,可以键入/defaultgamemode creative命令。请注意:两台使用相同Minecraft用户名的计算机不能用这种方式进行连接。

现在其他玩家不仅能通过Minecraft提供给你的链接,还能通过多人游戏菜单底部的“搜寻局域网世界”按钮加入游戏。

从技术上来说,一个开放了局域网访问的Minecraft客户端每1.5秒会向本地地址224.0.2.60:4445发送一个UDP多播报文,其他玩家的客户端则会监听这个地址并将结果展示在他们的多人游戏菜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