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极限模式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极限模式是Minecraft世界中最无情的模式。在玩家死亡后,因为无法重生而且地图会被删除,所以会让人感到非常令人沮丧(然而在后期版本,如1.9后,地图将会永远是旁观者模式)。本文主要关注单人模式极限策略,方法很多很多,但不是全部,并且可以适用于其他游戏模式。

在开始一个极限模式世界之前,最好在困难模式花些时间战斗。你需要学会快速、有效地行动。创建了一个极限模式的世界之后,它可能有助于提高你在其他的世界的生存能力,尤其是准备战斗末影龙。

提示[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经常看着你的背后。最常见的死亡是被苦力怕恶魂的火球炸死。这两个怪物可以很容易地偷袭杀死玩家。
  • 避免一次性攻击两只苦力怕或者骷髅,后果会不堪设想。而且骷髅的远程攻击意味着你很难接近他们。
  • 不要冒不必要的风险。
  • 使用末影箱或者潜影盒使随身空间增大,白天在平坦的主世界行动时也可以选择带上驴、骡或羊驼队伍。
  • 不要吝啬火把,尽管在地面上放置火把吧!火把的造价很便宜。生存模式第一个晚上就是在火把的光的陪伴下度过的,因为火把最高可提供14级亮度,可有效阻止大部分攻击型生物的生成。
  • 尽早上睡觉是有好处的,缩短黑夜时间使得怪物生成的概率大大减小,这对探索地表十分有帮助。为了节省材料,尽量循环利用一张床。
  • 注意一下周围环境,别在干活的时候迷路了。当然,要时不时停下来,看一下四周。
  • 避免在晚上出去,直到你准备好充分的铁质以上武器和防具,以及目标的安全地带。如果夜幕突然降临,赶紧退回到附近的避难所,或建立一个临时避难处。即使是一个简单的泥土柱也有利于在夜晚的野外生存。
  • 在游戏早期,玩家应该避免去危险地区,如洞穴和峡谷,最好到第二或第三天才去。这尤其适用于神殿之类的地方,因为其中包含陷阱。
  • 尽量装备铁质以上的盔甲,这能让你减少许多伤害。记住没附魔的盔甲不会减少掉落、中毒、饥饿伤害。
  • 如果是1.9之后的版本,副手持有盾牌是必要的,举盾能够使你防御几乎所有正面的伤害。但是和没附魔的盔甲一样,盾牌也无法防御掉落、中毒、饥饿等伤害。
  •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总是带有一组以上固体方块在快捷栏,这样你就可以在短时间内建立一个障碍物和避难所来逃避伤害。
  • 要非常警惕自己周围的环境。偶尔看看四周,即使你必须中断正在做的事情。一旦听到嘶嘶声就为时已晚了。
  • 如果是1.9之前的版本,尽量在任何时候保持满饥饿值,那么你还可以在濒死的时候慢慢地回复生命值,在战斗时吃东西是很困难的。记住,饥饿能杀死你。
    • 当没有生物追着你时,走路并减少跳跃,疾跑和跳跃都会使你的饥饿值消耗得很快。
    • 当然也别跳得太多,你会在不经意之间注意到你的饥饿值消耗得不多了,当你剩下很少食物时,多用点楼梯和梯子来减少跳跃。
  • 如果是1.9之后的版本,受伤时也需要尽快食用饱和度较高的食物用来回复生命值,最好准备一些面包用于在突发战斗时食用。
    • 可以适当使用疾跑,因为疾跑消耗的饥饿值变少了,但是避免在疾跑时跳跃,这仍然会消耗大量饥饿值并且对速度提升不大。
  • 尽你所能做出一系列措施,以确保你不被怪物袭击。提前计划和准备离开的逃生路线。在极端紧急情况下,可挖掘山的边缘来制造出紧急洞穴住所。
  • 随身携带一桶牛奶和水桶是明智的,牛奶可以消除河豚女巫尸壳流髑对你的状态效果,水桶可以在你掉进熔岩的时候救你一命。
  • 当你在狭窄的通道里或在居高临下的峡谷中遇到大量怪物时,可在怪物群中放置熔岩——这可以极容易地杀死大量怪物(别忘记往反方向逃跑),但仍要小心远程射击的骷髅和会爬墙的蜘蛛,它们不用靠近你或直接接触熔岩就能攻击你,使你在慌乱中掉入熔岩。(若你遇到大量怪物两面夹击,可以尝试先用水把它们冲远一点,以便快速逃跑,在做好防护后再放置熔岩。)
  • 当你有了足够的金锭时,合成一个金苹果,把它放在你的快捷栏中, 不要移动它。它会救你一命,这是到目前为止金锭最好的用法。 一瓶治疗药水同样有用, 做成喷溅型药水更加合适,只要你在使用它时手速够快。它还会对亡灵生物,如僵尸,造成伤害。 同样地,总是将一把武器放在你的快捷栏中。
  • 不要考虑“万一你死了,身上的物品会全部丢失。”这可是极限模式。然而,整理物品栏是必要的。将任何有用的物品放进相应的箱子中,给你的物品分个类,可节省寻找物品的时间。
  • 消失诅咒附魔不会有任何影响。
  • 建议不要让盔甲带上绑定诅咒附魔, 因为一旦你穿戴上它, 你就不能把它脱下来了,除非盔甲损坏或者你死了。
  • 不要去林地府邸,直到你有一整套附魔钻石盔甲和一把钻石剑。唤魔者很危险,但更危险的是它们召唤出的恼鬼,因为它们不断闪避,可以穿过方块,并通常以3个及以上为一组生成。
  • 用熔岩杀死铁傀儡,不要将它们用于保护,这是一个诱人的主意。但如果你误击并激怒了它们,它们会很快杀死你。

设置和选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这里有许多游戏技巧,另外,这里还有教你如何调试极限模式方面的技巧。

  • 尽量减少卡顿。
    • 关闭其他应用程序。
    • 权衡各种可能引起卡顿的游戏特性(比如文字类型、颗粒效果等等)。
    • 丛林和瀑布会导致低端硬件系统卡顿。在某些环境下,客户端也会立刻引起致命的卡顿。如果你在丛林里或极高的山上生成,考虑重新启动游戏或减少区块半径。
  • 在视频设置中,亮度设置为“明亮”能使挖矿之类的事更容易,或者如果你更多的想挑战自己,可用“昏暗”。
  • 开启声音。聆听所有东西,苦力怕在草方块/石头上走时有声音。(当然在1.9后你可以选择开启字幕,字幕会在屏幕右下角显示附近的声音)
  • 不要用那些稀奇古怪样式的资源包。但有时一个资源包可以是非常有益的,资源包会改变某些材质(例如,资源包使略亮地狱砖块结构变得更加明显,玩家可以安全地进入下界要塞)。
  • 超平坦的极限生存会更加困难,但有些高级玩家乐意接受这挑战。
  • 可以使用一些好的种子(不用随机种子),整个世界都被你控制了,不必困难地搜索受生物群系限制的原材料。
    • 例如,如果你一出生就在荒岛上,攻击型生物生成概率较少;当你在高山上时,苦力怕的下降高度可以更让你大吃一惊。
    • 一个有要塞的蘑菇岛种子会使你容易找到末地传送门。
    • 如果你在生存模式掌握了一个世界的资讯,你可以使用该种子(或者“重建”的按钮)来在极限模式活用你的优势。
  • 在一个极限模式世界中选择对局域网开放时,指令功能将可选启用。除非指令用于提高难度,否则这通常被认为是作弊,或违反极限模式的“精神”。
  • 一些玩家选择为极限模式游戏存档进行备份,以防他们在游戏中不慎死亡(特别是在进入末地之前)。许多人认为这是作弊,因为它会破坏极限模式的紧张感与目的性。
  • 游戏规则能增加游戏难度。例如:在超极限模式,自然回复生命被关闭了。只能通过吃金苹果和附魔金苹果,或喝瞬间治疗和再生药水来回复生命。命令:/gamerule naturalregeneration false
  • 另外,Mod可以使极限模式或多或少地具有挑战性。
  • 一些高级玩家用Mod“增加”困难。
参见教程/超极限模式这无Mod的模拟超极限生存游戏。

避难所[编辑 | 编辑源代码]

避难所真的很重要,特别是极限模式。建立一个临时的避难所可以使极限生存更加持久。夜间避难所从来就不是可选的,尽管避难所只是临时的。

  • 有蘑菇岛生物群系是个好地方,因为攻击型生物不会自然生成。
  • 另一方面,一个坐落于大陆之遥的避难所是很安全的。
  • 最好建造一个防爆的避难所。其中圆石是最容易获得的理想的建筑材料,黑曜石是最能达到防爆效果的建筑材料。
  • 让你的避难所明显一点。明显的住所可以让你第一时间发现“家”的方向在哪里。可适当添一点火把,加强避难所的亮度,攻击型生物也很少能在你的住所附近生成.
  • 让你的房间的天花板矮一点(距离地面两个方块的高度)来防止末影人
  • 僵尸可以打破木门;然而铁门需要用6个铁锭来合成,在游戏初期时相对来说成本有点高。为了解决僵尸问题,将一个方块放在门前(确保是在门外,否则无效)。这个会阻止僵尸接近门的顶部方块,所以僵尸不能破坏木门。 为了保险起见,在门前再放置一个方块。
  • 因为树荫会保护燃烧的骷髅和僵尸,在林园中做好安保措施是必要的。出于同样的原因,只在你的避难所24个方块的范围内砍倒树并且使林园光照充足是明智的。
  • 只有小麦的小农场也是一个伟大的资产。用小麦和种子繁殖的动物,获取生物的肉和其他掉落物。再者,室内农场更安全。牛是个很好的选择因为牛肉可以安全地生吃。牛掉落皮革,皮革可用来合成盔甲书架以及附魔台
  • 盖一个屋檐防止蜘蛛爬墙。
  • 用玻璃(玻璃板等透明方块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造一个或多个窗户,防止门口的怪物(特别是苦力怕)偷袭。
  • 不到后期最好别盖别墅,不仅花费大而且前期获得不了多少材料(特别是防爆材料),而且苦力怕可能将您辛辛苦苦造出的别墅毁坏(除非有防爆材料)。
  • 造一个瞭望台,及时发现怪物并用三叉戟远程消灭(下去近战也可以,但不是个好选择)
  • 多造几个门,当一个门被怪物封锁时从其他门逃生(当然,如果怪物无法破门就不用逃了)
  • 你可以通过向下挖三格,再将头顶的方块放上的方法来躲避任何危险。

挖矿[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不要没有准备进入一个山洞。穿好装备以防你被包围或逼近绝境。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你很有可能死亡,所以玩家要常备方块,武器和盔甲。
  • 注意你周围的女巫洞穴蜘蛛——尽管它们不会使你立刻死亡,但是中毒的状态效果会让你的生命值大大降低。所以当你想要线蜘蛛眼时,尽可能去杀无毒的蜘蛛
  • 如果你在合适的岩层深度来挖掘,钻石并不会如想象中的那样罕见,但是常见的生命威胁是怪物的袭击、熔岩、和跌落。所以你在洞穴探险时至少需要一套铁盔甲和一把石质武器。
  • 如果你一不留神掉进了熔岩中,最好的保命的方法之一就是用水桶来扑灭身上的火并让四周的熔岩变成黑曜石。
  • 利用水来防止掉落伤害。
  • 千万別垂直往下或上挖,你可能掉到熔岩或者致命的怪物堆里。或者,如果你非要垂直向下挖(向上不管用),你可以站在两个方块之间的边线上,一次只破坏一个方块,这样你就能在露出熔岩或者大深坑的时候仍然安全的站在那里。你也可以通过选择一个2x2的区域,在一个角往下挖两格,右转(或左转,这取决于你想让阶梯往哪个方向走),接着往下挖另外两个方块,以此来创造一个螺旋阶梯。一直重复,直到你到达你需要的深度。
  • 请记住,放在地上的火把能把落在它上面的沙砾和沙子破坏掉。这可以在你垂直向上挖而且要被埋住的时候救你一命(即使你挖到水或者熔岩的时候你还是没辙),而且能在你没多少食物的时候省点食物。

快捷栏[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如果你有常用的快捷键,把它们分配给近战武器和水桶(要是你没有水桶或者你在地狱里,那就别分配给水桶,分配给圆石吧)。

  • /。用一把趁手的。通过将稍差些的武器丢掉或者收起来,来留出一个空位放最好的武器。当然,学会用方块把自己跟其他东西隔开是一个很关键的技能。
  • 水桶。生存里第二重要的东西。
  • /。尽管远程武器在很多情况下很重要,但是它们受限于你携带的的数量。
  • 火把。对于探索矿洞和下界很重要,但并不能确保庇护所完全安全。
  • 。对于探索矿洞和下界也很重要,除非处于前期,至少要铁质或以上,这会让你可以获取更多种类的矿物。
  • 固体方块 (泥土, 圆石, 等等)。 能够阻挡很多危险,包括熔岩、水流、敌对生物等。
  • /斧。如果只作为工具,它们有时并不重要。
  • 食物。尽量使饥饿度一直都是满的。在危险的环境中建议使用 金苹果
  • 不死图腾。如果你有幸获得了不死图腾,记得将它放在快捷栏上,这样在十分紧急时就能迅速地拿出不死图腾并逃离死亡。

一步一步引导熟练[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准备工作[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时间:5–20 分

  • 找到你最近的树并打掉它,节省时间起见只打四个木头。
  • 做一个工作台
  • 做一个木
  • 找到附近的17个 石头。 如果附近没有石头就往下挖几格(放心,那么浅的地方是不会有熔岩、地牢的)。
  • 熔炉和一把 石、 石和 石,石不是必要的,但能够帮你在前期迅速获得泥土作为固体方块。
  • 获得半组木头

(上述步骤最快的方式:收获三个原木,一个做工作台,做一个木镐,用木镐挖掘三个圆石并用剩下的木棍制成石镐,接下来挖掘11个圆石分别制成熔炉和石斧→烧炼木炭→开采木材→用木炭制作火把探索矿洞并收集铁矿石)

  • 1.9版本后,挖掘周围的石头,至少获得1块铁矿石用于制作盾牌。
  • 杀掉兔子 来获得一些肉。 打掉你看见的所有蘑菇。为了寻找食物你值得耗费一点时间,他们可能将来很有用。
  • 修剪或杀死,获得足够的羊毛来制作 ,因为它可以安全的快速跳过夜晚(保证你有一个房子)。
  • 找到一处避难所,浅层的洞穴会是一种选择。如果没有的话在视野开阔的地方自己建一处。
  • 不要停止寻找铁。一套铁盔甲能够让你在白天更安全地探索周围。

稳固你的基础[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时间:15–60 分

在这一段时间,找到一个洞穴或创建一个(比如树形矿洞)。虽然通常是自己创建一个更安全,但使用现有的洞穴通常更快。

避免高处坠落,避免冒险。首先,矿洞可能很黑所以仔细看怪物和矿石,通常是非常有用的。或使用另一个区块标记的路径。最好随身携带火把。

煤炭是第一种资源,但库存管理将成为一个问题。尽量把煤堆积地接近一组,同时保持同样数量的火把。如果有必要,将9个煤炭做成煤炭块

下一个重要的资源是铁。64个铁锭可能会不够,堆积是没有必要的。最好做成铁块储存。当铁锭即将用完,或者你有太多的铁矿石,请找到一个安全的区域,设置几个熔炉冶炼铁矿。最好这样使用铁:盾牌、铁剑/铁斧、两个桶(水装满一个)、铁盔甲、铁头以及一个铁。此外,扔掉任何木头工具并将石头工具收起来。(如果你的燃料不足的话可以拿那些木头工具来当燃料)

一旦准备好了,就进一步收集钻石。至少7个是必要的(1把钻石剑,1把钻石镐和1个附魔台),尽管越多越好(上述外加全套盔甲总共需要31个钻石)之后使用钻石镐挖大约15块黑曜石,再做几本书合成附魔台。挖多点黄金,因为它和苹果可以合成金苹果。8个金锭可以做一个普通的金苹果。一定要挖到一些红石以备将来用于延长药水的时间。

上面总结所有你在极限模式需要做的关于挖矿的事。如果你获得了足够的弓或弩的材料,就要马上合成和使用它对战怪物。

如果你遇到一个废弃矿井,必须小心应对。避免被洞穴蜘蛛袭击,并掠夺任何箱子。

当你回家时,做一个无限水源。然后建造农场,种植小麦、甜菜、胡萝卜、马铃薯、南瓜、可可豆和西瓜。甘蔗(供应纸以助于合成书架)很重要,所以请种植和收获3根。

小麦、种子和胡萝卜可以用来吸引和繁殖动物,促进肉类和资源的供应,这是值得的。你需要鸡(供应羽毛以助于合成)和牛(供应皮革以助于合成书架)。一个建议:用生鱼驯服豹猫/流浪吓退苦力怕,用骨头驯服让它为你战斗。

下界的探险[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时间:30 分–2 小时

下界是非常危险的,所以应该做好准备并尝试带上下列物品:

  • 钻石剑/铁斧、铁盔甲和一把石镐(或者更好的工具武器装备)。弓/弩和至少32只箭(除非是附魔了无限的弓)。确保你有1支箭来让无限附魔生效,它不会消耗你任何的箭矢。
    • 如果是1.9之后的版本,建议使用斧作为下界探索的武器,你不会想因为挥剑的横扫攻击而惹怒僵尸猪人的。
  • 打火石,它可再次对地狱门点火,关闭地狱门。
  • 至少16个原木
  • 骨头泥土, 和一些树苗:如果你的木头的用光了,可以开始建一个林场(最理想的是在一个受保护的位置,因为树是易燃的)。使用骨粉将减少树苗成长的时间。
  • 一些铁锭煤炭食物(记住,你不会重生。)
  • 64块圆石作为紧急保护材料。恶魂不能摧毁圆石。
  • 64块沙子沙砾可能方便攀爬下降的陡峭。小心:如果在顶部被恶魂或骷髅弓箭手击落通常是致命的。

下界一些危险的地方:

  • 恶魂。恶魂火球可以严重伤害玩家并破坏地狱门传送方块。如果你没有打火石或其他打开地狱门的东西,可以用火药、烈焰粉和煤炭合成火焰弹激活地狱门。
  • 摔落伤害。时时刻刻小心,一个来自恶魂火球的爆炸可以摧毁大量的方块和结构,还可能使你掉进熔岩海里。
  • 熔岩。除了熔岩海,还有很多只占一个方块的小熔浆在地狱岩中。 熔岩在地狱非常危险,因为在那里的流速是主世界的两倍并且可以流淌8米远。由于水不能放置在地狱,所以抗火药水非常有用。
  • 僵尸猪人。受到攻击的僵尸猪人会吸引其他周围的僵尸猪人。
  • 烈焰人。单独一只烈焰人并不是很难解决,但有三个以上在一起时,他们可能就会是一个重大的挑战。生命值不满时一个意外的火球就可能是致命的。
  • 末影人。和主世界一样,末影人很高的攻击力、生命值和瞬移能力在哪里都是一种威胁。
  • 凋灵骷髅。虽然他们只在地狱要塞里生成,但可能是最致命的怪物。他们快速、强大,造成容易导致玩家死亡的凋零效果。

下面的四样物品,可能对于你的冒险是至关重要的:

  • 地狱疣- 他们只在地狱要塞里生成,他们是必要的酿造任何有用的药水,五个就够了,但最好是都拿走。收集至少6块灵魂沙,可以做一个地狱疣农场。
  • 烈焰棒- 它是合成末影之眼的必备材料。也用来合成酿造台,力量药水以及岩浆膏(前提是如果你有粘液球)。 为了收集烈焰棒你需要击杀烈焰人,在事情失去控制前最好和烈焰人单挑,并收集2个烈焰棒。找到一些岩浆怪并杀死它们来获得岩浆膏。当你拥有了烈焰棒、岩浆膏和地狱疣时,去酿造抗火药水,并在药水失效前击杀更多烈焰人,但是记住抗火药水不能抵御烈焰人的近战攻击,在和烈焰人的战斗中,找到一个封闭的刷怪区域并近战击杀他们。这既节省了箭,又可以高效率地收集烈焰棒。 12个烈焰棒就足够了。
  • 恶魂之泪 - 可以做再生药水。 但是恶魂依然非常危险,而且它们的掉落物经常落入熔岩海。
  • 荧石-用于加强药水,它偶尔出现在地狱要塞,一般出现在地狱的天花板上。

下界生存:如果附近没有下界要塞, 你必须在下界里呆上不少时间。食品供应很充足,因为可以使用非常丰富的蘑菇来做蘑菇煲。使用火把或不会被火燃烧的主世界的方块,如圆石、泥土标记出回传送门的路。集齐你需要的东西后,返回主世界。

对主世界的探索[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时间: 1 - 8小时

在这个阶段,大多数的生存需要都应准备好,以及15个书架。找一个方向然后出发。狼需要用骨头来驯服,建议你在找到它们时驯服几只。

村庄会提供给你好的战斗以及生存物资。村庄某些屋子里会有装着战利品的箱子。但寻找村庄可能会有些困难。

1.13版本后,海洋中的遗迹和沉船之中能够获得许多有用的战利品,当中的藏宝图记录了隐藏的宝藏的位置。发掘隐藏宝藏有机会获得钻石,帮助你更快地得到钻石制品。

在这个阶段有两样主要的你要获取的东西:末影珍珠和经验值。在这个阶段建造养鸡场也是非常有帮助的,因为羽毛可以用来制作箭。和初期一样,还是会卡在食物和木头上。到了夜晚,当你不发愁于普通的怪物时,你要不断地搜索末影人。在收集足够多的经验值后,附魔你的武器和工具:

  • 弓 (等级达到20时再附魔)。无限附魔是非常有帮助的,但它比较罕见(10%的几率)。力量附魔也会有一定帮助。
  • 剑 (等级达到30时再附魔)。对于剑来说,最有用的附魔是锋利火焰附加在主世界有作用,在末地很有用(末影人怕火),但在下界就不是那么有用了。

收集16-20个末影珍珠然后把其中13-15个做成末影之眼。记住一定要小心地使用它们,因为有些时候它们会被水破坏。到达要塞后,小心蠹虫刷怪箱。最好在传送门边放置工作台、熔炉以及箱子并睡一觉。你已经准备好去往末地了。

末地[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时间:10 - 40分

这些物品能够帮助你在极限模式中征服末地:

  • 钻石镐、剑/斧/三叉戟,弓/弩以及至少是一整套的铁质盔甲(但是请尽量使用钻石盔甲),请将所有物品都尽量附魔直至你满意为止。
  • 确保你所有的装备都是你最为精良的,这有利于你进一步的战斗。
  • 如果使用弓或弩作为远程武器,请准备2-4组的箭矢,如果太多,它们可能浪费你的物品栏空间,如果太少,可能会影响你的战斗,除非你拥有一把无限附魔的弓,但是你仍然要携带至少一支箭。
  • 如果使用三叉戟作为远程武器,需要为它附魔忠诚魔咒,以免它被末影水晶的爆炸影响导致无法回收。
    • 雪球鸡蛋也可以作为远程武器击破末影水晶,为了尽量携带更多的雪球,请将它们制成雪块,在安全的时候拆解成雪球。
  • 至少16个食物,最好使用回复值较高的肉类 ,建议携带一组(64个)。
  • 至少一组任意方块能帮助你对付末影人或者到达较高的柱子上。
  • 2桶水,用来提防末影人
  • 如果是1.9之后的版本,还需要至少16个玻璃瓶,用于收集龙息来免受其伤害。
  • 至少4瓶的再生药水,增强和延长版应当对半。
    • 在血量较低时快速使用增强型的再生药水,如果是为了拿到末影珍珠,请使用延长版。
    • 准备一些喷溅型治疗药水II,并放在顺手的快捷物品栏上,这应该能帮助你在紧急情况下瞬间回复生命值。
  • 力量药水。如果物品栏空缺不多的话带上力量II药水。带至少两瓶延长版或六瓶普通版。
  • 缓降药水。可以避免你被末影龙击飞到高空时掉落摔死。
  • 至少有一个末影珍珠,以防你重生点平台在虚空上。在最初的几秒钟里,你可以构建安全的地方。

一旦你收集、整理好你的库存了,跳进传送门。进入末地后,第一个任务是清除所有的末影水晶。 使用远程武器清除所有末影水晶,同时小心末影龙。

  • 在做这一切时,确保不要直视任何末影人。它比末影龙弱,但是末影人的攻击也很强势。如果不小心激怒了末影人,你可以躲在水里打他们。

一旦所有的末影水晶被摧毁,瞄准末影龙,避免直视末影人。继续攻击,直到把末影龙打败。末影龙被打败之后,收集经验球,并进入终末之池传送门看终末之诗,然后回到主世界。

挑战[编辑 | 编辑源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