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沙漠生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这是一份关于在沙漠 生物群系生存的教程。

沙漠生存[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沙漠生物群落是最难以生存的地区之一。如果你在一个沙漠生物群落中生成,你很可能会想要离开那个区域,搬到一个更适宜居住和生存的生物群系。

要了解基本的生存步骤,以便您能够居住到尝试探索走出沙漠的方法,请参阅教程-在无限沙漠生存里面的即时生存部分。那篇教程是关于在无尽的沙漠中生存的挑战,但是即时生存技巧同样适用于那些不幸在沙漠中生成的玩家,他们只是想生存并离开。然而,如果你正面临挑战,那就继续阅读吧!

如何开始[编辑 | 编辑源代码]

首先,去挖一些沙子,把它们做成砂岩,因为这是目前最好的材料。把精力集中在建造一所比平时更安全的房子上,因为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找到足够的羊毛来铺床。在你的第一个晚上准备一个紧急避难所。最好的两种是三下一上和一个跳柱。如果你能有效捕猎兔子,食物可能不是问题。否则,寻找任何可能包含箱子的自然生成的结构。它们可能包含有用的材料。

建立商店[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耕种在一段时间内是不可用的。你可能在地下采矿时发现了泥土。保留一些。胡萝卜土豆能罕见地从僵尸身上掉落。沙漠神殿通常包含铁锭,或者你可能会发现一些矿。棍子会从枯萎的灌木掉落。这解决了工具问题。一旦你有了稳定的食物供应,你现在可以专注于更有挑战性的任务。

战斗[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在沙漠中与怪物战斗有点挑战性,因为缺乏掩体会让你暴露在骷髅和其他远程怪物面前。与直觉相反的是,缺乏掩护使得找到目标并杀死它变得更加容易。爬行者在开阔地带很容易被杀死。在平坦、畅通无阻的地形中,弓箭是很好的武器。末影人,一个更重要,更厉害的怪物,要杀死它将是困难的,因为平坦的地形会给他们足够的空间传送。如果你能靠近沙漠水池,跳进去在水池中间攻击他。尸壳也可能是一个问题,因为它们会给你饥饿效果。

结束游戏[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一旦你拥有了你需要的一切,你就可以去完成游戏了。一旦你找到了末地传送门,你就可以像完成其他游戏一样轻松过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