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矿车启动器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该页面的内容关于过时或已移除的功能。
这些特性只存在于旧版本的Minecraft
在游戏中

材料[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一些铁轨
  • 3个充能铁轨
  • 1个探测铁轨
  • 2个红石火把
  • 4个红石粉
  • 1个按钮
  • 一些不透明方块

建造方法[编辑 | 编辑源代码]

首先你需要放置一个探测铁轨、4个普通铁轨和3个充能铁轨。然后你需要在充能铁轨后面放2个方块来防止矿车从轨道上掉下。在你在轨道的左边/右边放置了一个方块之后,在方块的一侧放置一个按钮并且要求当你坐在矿车里时你可以够到它。然后你需要在你的轨道的左边/右边挖掉2行,在下面挖掉1行。如图所示,在探测铁轨下方放一个红石粉,来给方块另一边的一个红石火把供能。那个红石火把供能给另一个红石火把,另一个红石火把用来给铁轨供能。如果你正在制作一个铁路你也许要放置另一个来在另一端的末尾升压/停止。通过那个你可以来回移动。

它是如何工作的?[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如果你的矿车驾驶到探测铁轨上, 将会有红石信号传输至充能铁轨(第一个红石火把是一个逆变器,它将红石信号的有无互相转换,而第二个红石火把起到的是一个将信号向上传递的作用)。充能铁轨将保持动力直到你到达轨道的尽头,然后它们将自动关闭并停止你的矿车移动。如果你想继续行驶,只需按下按钮,将红石信号供给充能铁轨,你的矿车会启动。

请注意,长度仅仅是针对图中的那个机器。如果你驾驶得太慢或太快,到达目的地迟了或早了,供应能量就结束了,试着缩短或延长探测铁轨和充能铁轨之间的距离调试

同时记住你不能缩短红石循环,因为如果你在一个垂直的红石线处放置方块,信号会被"切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