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红石时钟电报机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这是一种使用红石时钟电路的电报机,以记录和储存数据。因此让我们开始制作它吧。

  1. 首先你需要建造一座建筑物,尺寸至少为16格×5格。如果你想的话,你可以让它看起来像一个现实里的建筑物,例如邮局。
  2. 接下来,在墙上挖一个长洞。16格×5格的建筑需要12格方块长(如果你把建筑物建的更大,要在墙上留4格方块或在其他方块留空间)你必须有4格方块的闲置空间。
  3. 沿着洞放置最大延迟的红石中继器
  4. 连接到一个时钟电路(越大越好)。节省空间的一个好方法是在一行中反复上下移动。这就作为『储存』。
  5. 接着是『传输』,放置一个拉杆在其中一格空间。有一个告示牌在拉杆上表示『传输』会更好。
  6. 然后,建造一条最大延迟的红石中继器线连到另一个电报局 (做这个的一个好方法是 方块-红石中继器-方块等等)要拐弯先放置一格方块,再放置一个面向拐弯方向的红石中继器。链接到另一个时钟电路。
  7. 要使用『传输』,使用摩尔斯电码。要制造一点,开启它再立刻关闭它;要制造一划,开启它后数三声再关闭它。
  8. 然后是『删除』,放置方块在粘性活塞面向的方向,当启动时,你能够让它们脱离时钟电路以停止脉冲(制造它可以不会造成破坏而只是把方块拿出来)。
  9. 现在是『取消』,假设你发了一封电报而你犯了一个错误。哦不,我要怎么阻停它,做一个『取消』就对了。与时钟一样,很好地制作履带。

这一切都完成了

优缺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优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可以留言。
  • 快速。
  • 使用方便。
缺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需要大量红石中继器。
  • 需要摩尔斯电码。
  • 会有卡顿(阻止这种情况的好方法是在红石时钟电路保持良好状态)。
  • 需要一个巨大的时钟电路以制造7个字母的单词。

小贴士:[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在一张纸上写下每个字母的莫尔斯电码,相当于莫尔斯电码表。
  • 在拉杆上方放置告示牌。
  • 一个不错的方法是将音阶盒连接到线路,而不是时钟电路。
  • 制作更多时钟电路以接收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