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洞追踪器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漏洞追踪器主页,2018年

Mojang漏洞追踪器(亦称Mojira)是一个面向玩家的Minecraft官方漏洞反馈网站。与反馈站点类似,其主要由社区玩家来管理。[1]漏洞追踪器的网址为bugs.mojang.com

漏洞追踪器的第一张截图

早前,Minecraft Wiki上的MCW:Issues页面被用来追踪漏洞反馈,但许多人抱怨其操作过于复杂。鉴于人们对于使用一个合适的漏洞跟踪器而不是Wiki来反馈问题的旺盛诉求,Mojang联系了Atlassian。其由于自身的高灵活性与高自定义性成为了Mojang的选择。Mojang向Atlassian发送了邮件,向其请求了对于开发一个适宜的BUG跟踪平台的帮助。Atlassian 立刻伸出了援手,提供了一份免费的JIRA许可证。Youtube上的一段视频展示了他们出众的JIRA开发者为JIRA v5.0研发的应用编程接口。

宣布[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尽管这个全新的Minecraft漏洞追踪器会在社区组织的框架下运行,但它仍将会是一个用以报告Minecraft中漏洞的官方站点。我们会一直关注着这些漏洞。 [...]我们会将它运用在今后发布的所有Minecraft版本之上。如果你已经熟悉了JIRA并希望即刻投身其中,现在就去看看我们的新Minecraft漏洞追踪器吧!

——Mojang[2]

2012年10月24日,Erik BroesAtlassian正式发布了该基于JIRA的漏洞追踪器。

外部链接[编辑 | 编辑源代码]

  1. “Mojang.com” – Mojang
  2. “Introducing the Minecraft Bug Tracker!” 来自Erik Broes。 Mojang.com,October 24,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