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实体)/ED

跳转至: 导航搜索

  • 实体数据值

    •  Age:未被捡起的持续时间。达6000刻(5分钟)时物品就会被销毁。如果被设成-32768,那么Age将不会增加,物品也不会消失。

    •  Health:剩余的生命,初始值是5。物品可以从火、熔岩、掉落的铁砧、爆炸等获得伤害。当生命为0时物品将被销毁。

    •  PickupDelay:剩余的不能够被捡起的时间。每个刻减少1。如果被设成32767,那么将不会减少,也永远不能够被捡起。

    •  Owner:如果不为空,只有对应名字的玩家才能够捡起这个物品,除非它10秒内消失。通过/give获得(也可以在summon命令中设置)来防止错误的玩家捡起生成的物品实体。

      •  L: 此玩家的UUID的最低有效位,用于生成UUID。

      •  M: 此玩家的UUID的最高有效位,用于生成UUID。

    •  Thrower:如果是玩家掉落的物品,则此值为掉落此物品的玩家的名称。

      •  L: 此玩家的UUID的最低有效位,用于生成UUID。

      •  M: 此玩家的UUID的最高有效位,用于生成UUID。

    •  Item:不带Slot标签的物品栏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