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文本內容除另有聲明外,均在知識共享 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協議下提供。(詳情… 本站文本內容除另有聲明外,均在知識共享 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協議下提供。(詳情…中文Minecraft Wiki是完全公開的。歡迎持續參與翻譯工作中文Minecraft Wiki是完全公開的。歡迎持續參與翻譯工作Minecraft中文Wiki微博正在更新!或許有興趣去看看Minecraft中文Wiki微博正在更新!或許有興趣去看看翻譯或創建頁面之前,不妨看看譯名標準化Wiki條例頁面。翻譯或創建頁面之前,不妨看看譯名標準化Wiki條例頁面。想與其他用戶進行編輯上的溝通?社區專頁正是為此創建的。 需要管理員的協助?在管理員告示板留言也許可以幫到您。想與其他用戶進行編輯上的溝通?社區專頁正是為此創建的。 需要管理員的協助?在管理員告示板留言也許可以幫到您。

红石更新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ojang发布的第一张红石更新的图像。
Mojang发布的第二张红石更新的图像。

红石更新(Redstone Update)Minecraft 1.5,是一个于2013年3月13日发布的重大更新。此次更新添加了大量与红石相关的方块,包括红石比较器漏斗投掷器阳光传感器陷阱箱测重压力板红石块等。由下界石英合成的新的装饰性方块--石英块被加入到游戏中。此外还更新了记分板系统、一个新的资源包格式和光照引擎优化。

红石更新是 Future Updates with the Minecraft PC TeamThe Future of Mod APIMineCon 2012[1]公布的。

该版本的开发在1.4.6版本发布不久后启动,共发布了16个预览快照版本,从13w01a13w10b,同时还有数个再发布快照版本来修复漏洞。在开发过程中,Mojang发布了1.4.7。预览快照版本的最后阶段,Mojang主要集中于漏洞修复而不是添加新特性。

最初Mojang计划于2013年2月28日发布红石更新的预发布版本,并且在三月第一周正式发布该更新。[2] 但是,Mojang为了能在发布前修复更多的漏洞,保证游戏的稳定性,导致了预发布版本的推迟,[3][4] 并随后在3月7日发布。

重要特性[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跟进版本[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1.5.11.5.2进行漏洞修复与帧率问题的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