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模式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inecraft课堂模式
Classroom Mode.png
作者
开发者

?

平台

WindowsmacOS

编写于

C++

最新版本

1.61

发布日期

2016年11月1日

大小

6.40MB

版权

?

源代码

兼容

1.0.28

链接

网站

Information icon.svg
此特性为教育版独有。

课堂模式(Classroom Mode)Minecraft:教育版的子应用。通过课堂模式,你可以通过管理中央用户界面的设置,访问一系列专门用于与学生进行互动的功能,同时托管多人游戏。[1]

连接[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当你作为教师连接至课堂模式,你会看见游戏在你的网络上可用。如果你看见没有游戏可用,请遵循以下指示。你可以通过自己的IP使用“等候室”功能连接到游戏里,或者在同一个Office 365教育租户通过IP连接到另外一个游戏。

特性[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游戏选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暂停所有玩家游戏:这允许教育工作者为所有用户完全暂停游戏。暂停不仅会阻止玩家互动,而且时间也不会增长。这意味着火不会蔓延,天气不会改变,生物不会移动,等等。默认关闭。
  • 禁止所有玩家聊天:启用后,你的世界中的玩家将不可以通过客户端与其他玩家进行沟通。默认关闭。
  • 完美的天气: 需要一个总是阳光灿烂的天空,没有下雨的一天?使用此开关将其打开,否则,你的玩家将偶尔遇到雨(以及其他天气影响),体验常规天气情况。默认关闭。
  • 允许生物:该选项默认为开生物是在Minecraft世界中发现的移动的生物。 友好(例如鸡和豹猫)以及敌对生物(例如爬行者)在开启时允许它们出现在世界中。
  • 允许破坏性物品:该选项默认为开。例如,启用时,玩家可以在其他人附近使用TNT。你也可以使用专业方块(允许方块,拒绝方块,边界)来帮助限制潜在的损害。
  • 玩家可以造成伤害:该选项默认为开。 这意味着玩家可以从环境和生物中受到伤害。
  • 禁止世界修改:默认关闭。 您还可以使用“世界建造者(worldbuilder)”权限来控制世界范围内的个人建筑许可。
  • 允许玩家互相伤害:该选项默认为开。如果开启,玩家将能够造成对方的伤害,包括“误伤”和有意的行为。

地图视图和玩家花名册[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在右侧面板上,有两个信息区域。玩家花名册有一个在一个世界内用颜色编码的玩家列表。每个玩家将拥有赋予他们的独特颜色。该颜色在地图上共用,因为他们的玩家名称和玩家图标都具有相同的颜色。

在玩家花名册下面,聊天窗口也会使用这些颜色。

游戏的世界地图在左边可用。想要导航地图,你可以上下滚动缩放地图以获得正确的视图。在地图上方,你会看到光标在屏幕上的XYZ坐标。你也可以根据需要平移地图。请注意,地图上的黑色区域是世界上尚未被玩家加载或发现的部分。一旦玩家前往这些地点,黑色区域会被填充。

与学生交流[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教师可以在窗口底部的聊天栏里在两个聊天里输入输入斜线命令来与世界沟通和影响世界。

传送学生[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教育工作者传送世界各地的玩家。你可以使用地图,右键(“传送所有至这里”),拖拽和释放玩家或使用传送命令。你使用什么取决于你需要做什么。

右键地图。该选项会将所有玩家传送到地图上的特定位置。只需右键单击地图上的任何位置即可开始。你会看见一个弹出信息“全部传送至此”。选择此项目,所有玩家将传送到这些坐标。

拖放玩家。 使用鼠标将玩家拖放到地图上的某个点上。

使用传送命令。输入传送命令(/tp)在“在此输入你的信息”位置中,后面跟着玩家名称或者目标XYZ坐标。

时间指标[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课堂模式提供时间指标来帮助教育工作者知道在Minecraft世界是白天还是夜晚。在夜间,时钟会显示为黑色,月亮在中间移动;白天,时钟将显示为浅蓝色,黄色太阳在中间移动。 请注意,Minecraft时间不与现实中的时间同步。

课堂模式有自己的版本更新,这不同于游戏客户端。

外部链接[编辑 | 编辑源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