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文本內容除另有聲明外,均在知識共享 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協議下提供。(詳情…本站文本內容除另有聲明外,均在知識共享 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協議下提供。(詳情…中文Minecraft Wiki是完全公開的。歡迎持續參與翻譯工作中文Minecraft Wiki是完全公開的。歡迎持續參與翻譯工作Minecraft中文Wiki微博正在更新!或許有興趣去看看Minecraft中文Wiki微博正在更新!或許有興趣去看看翻譯或創建頁面之前,不妨看看譯名標準化Wiki條例頁面。翻譯或創建頁面之前,不妨看看譯名標準化Wiki條例頁面。想與其他用戶進行編輯上的溝通?社區專頁正是為此創建的。想與其他用戶進行編輯上的溝通?社區專頁正是為此創建的。需要管理員的協助?在管理員告示板留言也許可以幫到您。需要管理員的協助?在管理員告示板留言也許可以幫到您。Minecraft發布即將迎來十周年!快到官方主題專頁和我們一起慶祝吧!Minecraft發布即將迎來十周年!快到官方主題專頁和我們一起慶祝吧!Minecraft遊戲本體開始促銷了,快前往官網購買吧!Minecraft遊戲本體開始促銷了,快前往官網購買吧!

鍛造台

出自 Minecraft Wiki
前往: 導覽搜尋
鍛造台
Smithing Table.png

透明

亮度

爆炸抗性

?

開採工具

可再生

可堆疊

是 (64)

可燃燒

否,但是會被熔岩引燃

掉落物

自身

名稱

smithing_table

Java Edition.pngMclogo.svg

鍛造台(Smithing Table)是在村莊中生成的固體方塊。

獲取[編輯 | 編輯原始碼]

鍛造台能在村莊的工具匠小屋中自然生成。

合成[編輯 | 編輯原始碼]

材料 合成配方 描述
鐵錠 +
任意木材

‌‌[Java基岩]

用途[編輯 | 編輯原始碼]

鍛造台目前沒有功能,也沒有GUI介面。

更改職業[編輯 | 編輯原始碼]

如果村莊裡有鍛造台且沒有工具匠村民,任何沒有選擇工作站點的村民都有機會改變他們的職業為工具匠。

熔煉[編輯 | 編輯原始碼]

鍛造台能用作熔爐的燃料,每個鍛造台能熔煉1.5個物品。

歷史[編輯 | 編輯原始碼]

Java版
1.14 18w44a Smithing Table Revision 1.png加入了鍛造台。
鍛造台只能從創造模式物品欄中獲得,並且沒有任何功能。
18w46a Smithing Table.png更新了鍛造台的材質。
19w11a 鍛造台現在可以被合成。
2019年3月13日Mojang公布鍛造台將不會在1.14中加入其功能,而將在未來的更新中加入。
基岩版
1.9.0 beta 1.9.0.2 Smithing Table Revision 1.png加入鍛造台,用的是18w44a的材質。
為鍛造台加入合成配方,並可以用來作為熔煉燃料,可熔煉1.5個物品。
鍛造台可以被合成,但是需要打開實驗性玩法
1.10.0 beta 1.10.0.4 Smithing Table.png更新了鍛造台的材質。
1.11.0 beta 1.11.0.3 鍛造台現在不再屬於實驗玩法。
beta 1.11.0.7 更改了合成配方。

錯誤[編輯 | 編輯原始碼]

關於「鍛造台」的錯誤由錯誤追蹤器維護,請在那裡使用英文匯報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