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加包

跳转至: 导航搜索
Ic translate.svg
此页面的(部分)内容需要被翻译。
你可以帮助我们来翻译此页面
Mclogo.svg
Minecraft.net Generic Enderman Avatar.png 对于外行人来说,附加包就是一个可以改变Minecraft世界的文件。想要50ft的鸡吗?你可以得到它们。想要一群猪穿着礼服在你身边跳芭蕾舞?你也可以实现这个奇怪的想法。如果你想要更多的例子,想知道还能做什么,就去看看我们的附加包页面吧!它们非常强大!
——Michael Ott[1]

附加包(Add-on)是为自定义所有版本的Minecraft迈出的第一步,它得到了Mojang/Minecraft的支持。目前,附加包只能在基岩版Windows 10Gear VRApple TVFire TV上使用。附加包允许玩家更改世界的外观和生物的行为。他们由行为包完成。这些页面上由Minecraft开发者提供的附加包得到官方支持和认可。[2]

要提供关于附加包的反馈,请访问官方反馈论坛

指导[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教程[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其他资源[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模板[编辑 | 编辑源代码]

Ic translate.svg
此段落的内容需要被翻译

自从Minecraft的原始Java版早期开发以来,已经计划为开发人员实现添加和更改游戏内容的官方方式。官方游戏定制的计划可以追溯到2010年7月5日,在发布之后计划使用Modding API Alpha v1.0.1_01.[3] 据说它在Beta 1.8中发布。[4] 然后将Modding API重新命名为Plugin API[5][6],最初声明计划用于1.3的版本,然后用于1.4版本,然后由Curse意外地声明它将在1.5中实现。[7][8]

MineCon 2012, Mojang分享了他们对Plugin API未来的愿景。[9] 该API将由该开发Bukkit team[10] 并旨在简化模型[11][12][13]和下载过程,[14][15][16] 虽然包含稍微有限的功能集。[17][18] 最初发布开发者网站后 (http://dev.minecraft.net) 和GitHub页面,这些都在一年内被删除。

开发人员曾多次提到,游戏代码中的许多更改都在准备插件API,包括2014年7月29日的Dinnerbone,[19] Grum于2015年7月5日在“The Minecraft Team - Behind the Scenes”小组讨论[20] and 2015年10月19日,在1.9的战利品表上工作时再次和Dinnerbone。[21] 一位用户回复说“我认为一名官员”我们正在努力“真的会有很多帮助”[22] Dinnerbone回答说:“我们正在努力。"[23]

2016年8月12日,Searge发推文说:“将会有关于API的消息Minecon [2016].我会谈谈我正在研究的事情以及我们的计划。但现在没有更多细节。“[24] 第二天,格鲁姆证实了这一点Pocket Edition[25] 在Minecon,概述了附加组件开发的计划和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