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匹更新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海报。(与更新一同发布)[1]

马匹更新(Horse Update)Minecraft2013年7月1日发布的重大更新1.6.1的名称。[2]此更新添加了许多特性,例如拴绳煤炭块地毯资源包以及新的启动器

开发工作在 1.5.1 发布之后的一个月开始。十八个预览版本被发布,即从 13w16a13w26a。开发期间,1.5.2 发布了。这一期间,第四代启动器的几个迭代次数也发布了,即从 0.1 到 1.2.2。接近 1.6 更新的预览循环结束时,Mojang 将注意力主要集中在了修复程序错误上,而不是在添加新的功能上。

对该更新的官方命名——马匹更新——仅仅在 Minecraft 更新汤博乐(tumblr,就是在启动器里看到的网页)上被宣称是一次 1.6 的优先预发布版。

Mojang 在2013年6月25日发布了 1.6-pre。该版本有一枚名字是"Dinnerbone"或"Grumm"的生物会倒着站立的彩蛋1.6.1-pre在2013年6月28日发布,与最终发布相隔不久。

重要特性[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一个新的Minecraft启动器在本更新中开始使用,更新改进了 LWJGL 代码和自动更新的能力。

该更新主要涵盖、驴和骡子:三种可驯服的生物,能够被骑和繁殖,马以多种毛色存在。

能够用干草块和其他食物物品喂养马,用鞍和马铠来装备马以骑行并保护它们。驴和骡子能用鞍来骑上它们,同时可载有一个箱子来储存物品。拴绳能被用来拉动任何生物行走或把任何生物拴在栅栏上。命名牌允许除末影龙之外的任何生物被命名,并且村民不得不在幼小时或在多人游戏中被命名。此举可防止任何已被命名的生物消失。金苹果也被略微削弱,需要以往9倍的金子来合成了,同时为玩家带来一种新的状态效果——“伤害吸收”。

新增的地毯用来盖在地上,而无需将其升至更高一层,就像雪一样。煤炭块也被添加,能够用来压缩煤的贮存空间并提供比以往单个提供得更多的燃料。硬化粘土也被添加了, 能用16种可用的颜色装点成染色粘土方块,这样它们就可以避免像羊毛被烧这样的事情了。

跟进版本[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这是第三代启动器可用的最后一个版本。
  • 由于新的启动器,该版本是第一个能够自动更新的版本。
  • 在更新海报上,可以看见未使用的普通村民以及一个身穿蓝色长袍的村民在一个铁傀儡旁。
  • 在海报中, Mojang 被错误命名为 'Notch Development AB'(Notch 开发责任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