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文本內容除另有聲明外,均在知識共享 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協議下提供。(詳情…本站文本內容除另有聲明外,均在知識共享 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協議下提供。(詳情…中文Minecraft Wiki是完全公開的。歡迎持續參與翻譯工作中文Minecraft Wiki是完全公開的。歡迎持續參與翻譯工作Minecraft中文Wiki微博正在更新!或許有興趣去看看Minecraft中文Wiki微博正在更新!或許有興趣去看看翻譯或創建頁面之前,不妨看看譯名標準化Wiki條例頁面。翻譯或創建頁面之前,不妨看看譯名標準化Wiki條例頁面。想與其他用戶進行編輯上的溝通?社區專頁正是為此創建的。想與其他用戶進行編輯上的溝通?社區專頁正是為此創建的。需要管理員的協助?在管理員告示板留言也許可以幫到您。需要管理員的協助?在管理員告示板留言也許可以幫到您。Minecraft發布即將迎來十周年!快到官方主題專頁和我們一起慶祝吧!Minecraft發布即將迎來十周年!快到官方主題專頁和我們一起慶祝吧!Minecraft遊戲本體開始促銷了,快前往官網購買吧!Minecraft遊戲本體開始促銷了,快前往官網購買吧!

1.8.2-pre7

跳转至: 导航搜索
1.8.2-pre7
1.8.2 pre-release Banner.png
版本

Java版

类型

预发布版

发布日期

2015年2月16日[1]

预发布版归属

1.8.2

下载

客户端.json
服务端

协议版本

47

数据版本

N/A

1.8.2-pre71.8.2的第7个预发布版。

修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生物
  • 豹猫现在只能在海平面上生成,而不是在高度低于63生成。
  • 鱿鱼现在只能在海平面上生成,而不是在高度低于63生成。
胡萝卜钓竿
  • 合成时将会移除钓鱼竿上的所有附魔。
多人游戏
  • 当你离开一个服务器时你会回到多人游戏界面而非菜单界面。

修复了14个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