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文本內容除另有聲明外,均在知識共享 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協議下提供。(詳情…本站文本內容除另有聲明外,均在知識共享 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協議下提供。(詳情…中文Minecraft Wiki是完全公開的。歡迎持續參與翻譯工作中文Minecraft Wiki是完全公開的。歡迎持續參與翻譯工作Minecraft中文Wiki微博正在更新!或許有興趣去看看Minecraft中文Wiki微博正在更新!或許有興趣去看看翻譯或創建頁面之前,不妨看看譯名標準化Wiki條例頁面。翻譯或創建頁面之前,不妨看看譯名標準化Wiki條例頁面。想與其他用戶進行編輯上的溝通?社區專頁正是為此創建的。想與其他用戶進行編輯上的溝通?社區專頁正是為此創建的。需要管理員的協助?在管理員告示板留言也許可以幫到您。需要管理員的協助?在管理員告示板留言也許可以幫到您。Minecraft發布即將迎來十周年!快到官方主題專頁和我們一起慶祝吧!Minecraft發布即將迎來十周年!快到官方主題專頁和我們一起慶祝吧!Minecraft遊戲本體開始促銷了,快前往官網購買吧!Minecraft遊戲本體開始促銷了,快前往官網購買吧!

12w39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12w39a
SP 12w39a image.png
版本

Java版

类型

快照

发布日期

2012年9月27日[1]

快照归属

1.4.2

下载

客户端
服务端
.exe

协议版本

43

12w39a1.4.2的第8个快照。

  • 光照系统更新
  • 一些音效优化
  • 改变了女巫的材质尺寸
  • 调试窗口现在可以显示玩家所在的区块了

修复了5个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