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文本內容除另有聲明外,均在知識共享 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協議下提供。(詳情…本站文本內容除另有聲明外,均在知識共享 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協議下提供。(詳情…中文Minecraft Wiki是完全公開的。歡迎持續參與翻譯工作中文Minecraft Wiki是完全公開的。歡迎持續參與翻譯工作Minecraft中文Wiki微博正在更新!或許有興趣去看看Minecraft中文Wiki微博正在更新!或許有興趣去看看翻譯或創建頁面之前,不妨看看譯名標準化Wiki條例頁面。翻譯或創建頁面之前,不妨看看譯名標準化Wiki條例頁面。想與其他用戶進行編輯上的溝通?社區專頁正是為此創建的。想與其他用戶進行編輯上的溝通?社區專頁正是為此創建的。需要管理員的協助?在管理員告示板留言也許可以幫到您。需要管理員的協助?在管理員告示板留言也許可以幫到您。Minecraft發布即將迎來十周年!快到官方主題專頁和我們一起慶祝吧!Minecraft發布即將迎來十周年!快到官方主題專頁和我們一起慶祝吧!Minecraft遊戲本體開始促銷了,快前往官網購買吧!Minecraft遊戲本體開始促銷了,快前往官網購買吧!

13w22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13w22a
The 13w22a Banner.png
版本

Java版

类型

快照

发布日期

2013年5月30日[1]

快照归属

1.6.1

下载

客户端 (.json)
服务端
.exe

协议版本

67

13w22a1.6.1的第10个快照。

新内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加入了,驴,骡,僵尸马,骷髅马的声音
  • 加入了村民的声音
    • 声音包括多种空闲,是,否,争论和被攻击的声音,以及单一的死亡声音

  • 拴绳有了更高的拉伸度,这使其更难断裂

修复了20个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