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文本內容除另有聲明外,均在知識共享 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協議下提供。(詳情…本站文本內容除另有聲明外,均在知識共享 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協議下提供。(詳情…中文Minecraft Wiki是完全公開的。歡迎持續參與翻譯工作中文Minecraft Wiki是完全公開的。歡迎持續參與翻譯工作Minecraft中文Wiki微博正在更新!或許有興趣去看看Minecraft中文Wiki微博正在更新!或許有興趣去看看翻譯或創建頁面之前,不妨看看譯名標準化Wiki條例頁面。翻譯或創建頁面之前,不妨看看譯名標準化Wiki條例頁面。想與其他用戶進行編輯上的溝通?社區專頁正是為此創建的。想與其他用戶進行編輯上的溝通?社區專頁正是為此創建的。需要管理員的協助?在管理員告示板留言也許可以幫到您。需要管理員的協助?在管理員告示板留言也許可以幫到您。Minecraft發佈即將迎來十周年!快到官方主題專頁和我們一起慶祝吧!Minecraft發佈即將迎來十周年!快到官方主題專頁和我們一起慶祝吧!Minecraft遊戲本體開始促銷了,快前往官網購買吧!Minecraft遊戲本體開始促銷了,快前往官網購買吧!

13w24b

跳转至: 导航搜索
13w24b
版本

Java版

类型

快照

发布日期

2013年6月14日[1]

快照归属

1.6.1

下载

客户端 (.json)
服务端
.exe

协议版本

70

13w24b1.6.1的第14个快照,发布以修复13w24a里的漏洞和崩溃。

新内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地毯现在能够放置在任何方块的上方
    • 这些方块包括源方块、树苗火把箱子和其他地毯等
    • 这是用于修复无法在铁栏杆上放置地毯的漏洞的方法 — 使它们哪里都能被放置

修复了27个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