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文本內容除另有聲明外,均在知識共享 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協議下提供。(詳情…本站文本內容除另有聲明外,均在知識共享 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協議下提供。(詳情…中文Minecraft Wiki是完全公開的。歡迎持續參與翻譯工作中文Minecraft Wiki是完全公開的。歡迎持續參與翻譯工作Minecraft中文Wiki微博正在更新!或許有興趣去看看Minecraft中文Wiki微博正在更新!或許有興趣去看看翻譯或創建頁面之前,不妨看看譯名標準化Wiki條例頁面。翻譯或創建頁面之前,不妨看看譯名標準化Wiki條例頁面。想與其他用戶進行編輯上的溝通?社區專頁正是為此創建的。想與其他用戶進行編輯上的溝通?社區專頁正是為此創建的。需要管理員的協助?在管理員告示板留言也許可以幫到您。需要管理員的協助?在管理員告示板留言也許可以幫到您。Minecraft發佈即將迎來十周年!快到官方主題專頁和我們一起慶祝吧!Minecraft發佈即將迎來十周年!快到官方主題專頁和我們一起慶祝吧!Minecraft遊戲本體開始促銷了,快前往官網購買吧!Minecraft遊戲本體開始促銷了,快前往官網購買吧!

16w41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16w41a
16w41a.png
版本

Java版

类型

快照

发布日期

2016年10月13日

快照归属

1.11

下载

客户端.json
服务端

协议版本

311

数据版本

814

16w41a1.11的第11个快照,主要修复了侦测器活塞的漏洞。[1]

耐久
  • 更改工具栏和背包里损坏物品显示的耐久槽的颜色。
    • 以前由并不明亮的橙色和黄色渐变组成,现在整个槽的颜色现在变得明亮,并且会从明亮的橙色渐变为黄色。
    • 耐久槽的背景现在由透明变为纯黑。
鞘翅
  • 现在装备鞘翅时有独特的声音。
羊驼
  • 羊驼的生成几率大幅下降。

修复了57个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