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文本內容除另有聲明外,均在知識共享 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協議下提供。(詳情…本站文本內容除另有聲明外,均在知識共享 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協議下提供。(詳情…中文Minecraft Wiki是完全公開的。歡迎持續參與翻譯工作中文Minecraft Wiki是完全公開的。歡迎持續參與翻譯工作Minecraft中文Wiki微博正在更新!或許有興趣去看看Minecraft中文Wiki微博正在更新!或許有興趣去看看翻譯或創建頁面之前,不妨看看譯名標準化Wiki條例頁面。翻譯或創建頁面之前,不妨看看譯名標準化Wiki條例頁面。想與其他用戶進行編輯上的溝通?社區專頁正是為此創建的。想與其他用戶進行編輯上的溝通?社區專頁正是為此創建的。需要管理員的協助?在管理員告示板留言也許可以幫到您。需要管理員的協助?在管理員告示板留言也許可以幫到您。Minecraft發佈即將迎來十周年!快到官方主題專頁和我們一起慶祝吧!Minecraft發佈即將迎來十周年!快到官方主題專頁和我們一起慶祝吧!Minecraft遊戲本體開始促銷了,快前往官網購買吧!Minecraft遊戲本體開始促銷了,快前往官網購買吧!

18w33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18w33a
18w33a.png
版本

Java版

类型

快照

发布日期

2018年8月15日

快照归属

1.13.1

下载

客户端.json
服务端

协议版本

398

数据版本

1625

18w33a[1]1.13.1的第5个快照,加入了热带鱼桶的提示文本,改进了液体的性能,并修复了许多漏洞。

新内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物品

常规

修复了18个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