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w09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19w09a
19w09a.png
版本

Java版

类型

快照

发布日期

2019年2月27日

快照归属

1.14

下载

客户端.json
服务端

协议版本

463

数据版本

1935

19w09aJava版1.14的第24个快照。[1]

新内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方块[编辑 | 编辑源代码]

音符盒
  • 加入了5种新的音效:“Iron Xylophone(钢片琴)”、“Cow Bell(牛铃)”、“Didgeridoo(迪吉里杜管)”、“Bit”(八位游戏音乐或比特音乐)和“Banjo(班卓琴)”。
  • 1个先前存在但未使用的音效现在可用:“Pling”(重音的竖琴)。
    • 可以通过使用荧石播放。

常规[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声音
  • 加入了流浪商人饮用隐身药水和牛奶的音效。

方块[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石英块
  • 底部一面现在使用顶部的材质。

生物[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掠夺者
  • 现在能用发射副手中的药箭和烟花火箭。
狐狸

常规[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粒子
  • 粒子的图标现在可以在资源包中配置。
    • 游戏仍控制它们的使用方式,这意味着不能加入新的粒子。

修复了33个漏洞
1.14前正式版的漏洞
  • MC-106133 – 副手持有药箭的流浪者/凋灵骷髅/掠夺者不会射出药箭。
  • MC-137353 – 构建数据修复程序时,游戏内存会不足。
1.14开发版本的漏洞
  • MC-137627 – 在织布机中使用旗帜图案样式时选择图案栏变成空白样式。
  • MC-137977 – 拥有多重射击/穿刺附魔的弩的掠夺者未显示附魔效果。
  • MC-138004 – 当副手持有烟花时,掠夺者不发射烟花。
  • MC-138084 – 光线不能穿过竹子。
  • MC-138121 – 位于下界的区域有时在穿过传送门后会在视觉上取代主世界同位置的区域。
  • MC-138196 – 生物在墙/栅栏的内部不会燃烧。
  • MC-138208 – 在透明方块内部时,外部的区域会被卸载。
  • MC-139295 – 玩家无法使用掠夺者掉落的已经装填的弩。
  • MC-139689 – 掠夺者前哨站里向南的旗帜放置方式与其他不同。
  • MC-140658 – 一些积雪村庄会生成一些设置自拼图方块的错误方块。
  • MC-140750 – 阳光下亡灵生物在竹子中不燃烧。
  • MC-141010 – 12个远古守卫者同时生成在海底神殿。
  • MC-141916 – 结构方块所生成的结构在替换原有区域的营火的时候,营火的烟依然会保留。
  • MC-141924 – 锁定地图将移除地图上的标记。
  • MC-141958 – 可以在没有旗帜图案的情况下合成苦力怕和骷髅旗帜。
  • MC-142332 – 使用/fill移除营火的时候,营火的烟依然会保留。
  • MC-142703 – 在出生点区块以外的地方加入世界的同时骑乘实体会导致不同步。
  • MC-143404 – 由行商羊驼、羊、狼、马、猫和鸡引发的NPE: Ticking entity问题。
  • MC-144078 – 狐狸不会从它们的食物中得到药水效果。
  • MC-144136 – 狐狸不会攻击热带鱼或河豚。
  • MC-144182 – 没有AI的狐狸睡觉时会被雷惊醒。
  • MC-144184 – 叼着带有火焰附加的剑的狐狸杀死鸡时不掉落熟鸡肉。
  • MC-144195 – 狐狸在游泳时试图坐下。
  • MC-144514 – 水桶无法和双层台阶交互。
  • MC-144517 – 石英块的底部材质和平滑石英块相同。
  • MC-144519 – 狐狸可以在/gamerule mobGriefing false的规则下收集甜浆果丛。
  • MC-144580 – 羊驼会向驯服的狼吐唾沫。
  • MC-145023 – 配备了特定的资源包后,游戏将无法加载。
上个开发版本的漏洞
  • MC-144624 – 动物不会跟随创造模式下手持食物的玩家。
  • MC-144756 – 新的启动画面的内存使用量似乎过大。
  • MC-144784 – 当进入/传送到出生区块范围外的区域时实体不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