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w46b

跳转至: 导航搜索
19w46b
19w46a.png
版本

Java版

类型

快照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14日

快照归属

1.15

下载

客户端.json
服务端

混淆映射表

客户端
服务端

协议版本

564

数据版本

2217

19w46b是1.15的第15个快照,也是最后一个快照,发布于2019年11月14日,[1]修复了一些漏洞。

常规[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复述功能
  • 若将复述功能模式设置为“系统”或“全部”,则命令补充建议现在也会被复述。
文本
  • 调整了文本颜色的对比度。

修复了12个漏洞
1.15前正式版的漏洞
  • MC-38779 – Thin black stripes over mooshrooms / iron golems / enderman / falling block with mipmapping.
  • MC-86619 – 切换快捷栏槽位时,即使操作前后的槽位都是空的,也会显示切换动作。
  • MC-112995 – 准星对着盔甲架时无法使用物品。
  • MC-114576 – 第三人称视角的玩家、村民、铁傀儡或末影人手持的2D材质的物品会出现Z-fighting。
  • MC-119078 – 发光状态效果不能作用于一些实体。
  • MC-145275 – 重新加载资源包时会有片刻材质显示混乱的现象。
1.15的预览版本的漏洞
  • MC-161874 – 记分板侧边栏的文字是半透明的。
  • MC-163404 – 粘液块和蜂蜜块被活塞移动时,内部的“馅料”会消失。
  • MC-165521 – 使用第三人称正脸视角扔出物品时物品旋转不正确。
其他
  • 修复了当蜜蜂遗忘单朵花的坐标时游戏崩溃的漏洞。
  • 修复了为超平坦世界设置无效的生物群系会导致游戏崩溃的漏洞。
  • 修复了在聊天栏中使用Tab ↹键填充名字导致游戏崩溃的漏洞。

  1. "Minecraft Snapshot 19w46b" – Minecraft.net,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