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音乐更新

跳转至: 导航搜索
2013音乐更新
发布日期

2013年11月13日[1]

协议版本

数据版本

Dinnerbone-twitter.png 如果你重启Minecraft,感谢@C418最新的作品,它会比原来酷上一大堆:)
——Dinnerbone [1]

2013音乐更新(2013 music update)是2013年11月13日上线的,在游戏的音乐方面的更新。[1]此更新上线到了所有玩家,甚至是没有更新版本的玩家。在那一天,由Minecraft作曲人C418创作的17道音轨引入到了游戏中——16道音轨已于他先前的专辑Minecraft - Volume Beta中发布,另一道为附加音轨。

新内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四道音轨在主菜单中播放: "Mutation", "Moog City 2", "Beginning 2"和"Floating Trees"。
  • 六道音轨在创造模式模式中播放: "Biome Fest", "Blind Spots", "Haunt Muskie", "Aria Math", "Dreiton"和"Taswell"。
  • 四道音轨在下界播放: "Concrete Halls", "Dead Voxel", "Warmth"和"Ballad of the Cats"。
  • 一道音轨在末路之地播放: "The End"
  • 一道音轨在终末之诗中播放: "Alpha"
  • 还有一道音轨在玩家与末影龙搏斗时播放。

另见[编辑 | 编辑源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