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ic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这个版本已经过时了
这个游戏依然是免费的
Classic
Minecraft Classic.png
起始版本

0.0.11a (2009年5月17日)

最新版本

0.30 (2009年11月10日)

收费

免费

网站

官网已经删除免费classic

Classic模式是在minecraft Indev发布前的模式。它是游戏的第一个在开发阶段。这个阶段在2010年6月28日之前没有被定义名称,当时在博客里面被统称为开发阶段。[1]创造模式生存模式在该阶段中逐渐被引入游戏。

在Classic中生存模式最初的版本中被称为生存测试。同时测试了计分系统,玩家从一点出现,并且可以杀死一些生物。2010年12月16日,Classic被淘汰,而生存测试仍然在游戏中。在该阶段通过网站受到了大量的反馈,修复了很多问题。后来这个模式被悄然撤下,官方网站仅在小通告栏提了一下。

最新版本的Classic创造模式已经不能再在官网玩到了,它以前可以在单人模式或多人联机中玩。随着一些扩展内容加入到游戏中,游戏的可玩性越来越高。例如一些特殊的游戏扩展,如熔岩生存、TNT战争、僵尸等。

因为版本很旧,所有它不支持很多内容。如当前版本的主要特点:合成物品栏。和Beta相比,缺少潜行染料等内容,所以也逐步过时了。但是很多玩家依然喜欢在Classic中创作,因为之后更新的版本中只有生存模式。直到Beta1.8添加了创造模式

由于Minecraft.net更新,Classic版已经从官网移除。

沙子在Classic中就已经存在了。但是在此期间沙子很罕见,它只出现在海滩附近(作为一道分界线)。这些沙滩的水质和海洋的水质相同,且在一个水平线上。沙子下可以是空气,并且沙子不会下落。破坏掉沙柱底部沙子的时候,顶部沙子会消失,而不是下降到地面上(这些问题直到Infdev才被修复)。

在以前的Classic中玩家可以悬空放置沙子或沙砾,直到玩家打破它。而破碎的时候它会掉落到下面相应的位置。玩家可以在悬空的沙子或沙砾上放置流体,直到在附近放置方块,这么做可以制造水灾。相关报告表明这种情况曾经发生过,后来错误被修正。

性价比优势[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这个模式是免费对外开放的,而购买游戏的玩家可以享受以下两项服务:

  • 可以在单人游戏和多人联机中自定义皮肤
  • 可以在线保存单人游戏下的地图。

  • 在Classic的Minecraft.jar文件中发现几个生物的信息。这些是Classic中的生存测试保留的一些生物,也可以让你拥有相关类型的生命栏(或者根本没有)。
  • 在Classic中,人类可以按G键生成。
  • “Classic”的中文意思是“经典”。

另见[编辑 | 编辑源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