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ic 0.30(创造模式)

跳转至: 导航搜索
0.30
Classic 0.30 Creative.png
服务端版本

1.10和1.10.1

发布日期

2009年11月10日(原始版本)
2011年7月31日(重编写版本)

下载

客户端json

协议版本

7

0.30是发布于2009年11月10日的一个Classic版本。它是Classic 0.30(生存模式)的创造模式变种。此版本在启动器中可用,它被错误地标记为0.30_01c[1],一个不存在的版本。

0.30(创造模式)有两个版本:一个是2009年发布的拥有META-INF的版本,另一个是2011年发布的启动器中的版本。两者有同样的游戏内容。

  • 移除了生物。

服务器版本[编辑 | 编辑源代码]

1.10[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新内容
  • 加入了一条警告,用于关闭server.properties中的verify-names
    • 警告是:
      ######################### WARNING ######################### verify-names is set to false! This means that anyone who connects to this server can choose any username he or she wants! This includes impersonating an OP! AND SINCE THIS IS A PUBLIC SERVER, IT WILL HAPPEN TO YOU! If you wish to fix this, edit server.properties, and change verify-names to true.###########################################################(警告:verify-names被设为false!这表示任何连接至此服务器的人都可以任意选择其想要的用户名!他们甚至可以假冒管理员!并且因为这是公共服务器,这也会发生在您身上!若您想要修复它,请编辑server.properties,将verify-names更改为true。)
  • server.properties中加入了admin-slot
    • 将此设置为true可阻止玩家登录,如果服务器几乎已满且他们不是管理员。
修复
  • 修复了grow-trees
  • 修复了拥有长用户名的人可以连接的错误。

1.10.1[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修复
  • 再次修复了grow-tr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