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 Zbihlyj

跳转至: 导航搜索
Helen Zbihlyj
Helen1.jpg
真实姓名

Helen Zbihlyj

出生日期

5月30日[1]

职业

社区管理

昵称

HelenAngel

Wiki用户名

HelenAngel

Reddit用户名

HelenAngel

推特用户名

@HelenAngel

漏洞追踪器用户名

HelenAngel

海伦·比利芝(Helen Zbihlyj)Mojang ABMinecraft社区管理员。她在雷蒙德办公室工作。

个人经历[编辑 | 编辑源代码]

Helen毕业于日耳曼敦中学。期间常参与“award-winning theatre & television”项目。

她毕业于孟菲斯大学,有心理学的文学士学位。

她的儿子尼古拉斯于2000年11月出生。她的丈夫是Sneeza,2016年6月创建了《军团要塞2》的Outpost。她们现居于华盛顿州西雅图市。

职业经历[编辑 | 编辑源代码]

Minecraft社区中,Helen开始是名活跃的玩家与Minecraft Wiki贡献者。

她于2013年11月作为社区管理员就职于Xbox工作室,她的工作有关于Windows 8游戏portfolio,包括《微软纸牌Collection》、《微软Bingo》、《迪士尼仙女:隐藏的宝藏》以及Hexic。她的社区管理工作包括Minecraft:Xbox 360版,后来也囊括了合并后的Minecraft:主机版。

她全职加入Minecraft工作室是在2014年9月,主管特售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