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dev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该页面的内容关于过时或已移除的功能。
这些内容只存在于旧版本的Minecraft。
一个发布于2010年6月18日的Infdev版本能在启动器中玩到。
请注意这个版本包含了漏洞,风险自行承担
Infdev
Wowc.png
起始版本

Minecraft Infdev (2010年2月27日)

最新版本

Minecraft Infdev (2010年6月27日)

收费

Infdev(或Infinite Development)是在Minecraft开发第三阶段时发布的,该版本下只有单人游戏生存模式

Infdev的成功是由于Indev版本的时候,Notch决定重写代码以使地图无限生成,而不是以前的有限地图。这种地图如何生成的原理类似于现在的Minecraft。Infdev和后来的Beta版本理论上可以生成地球大小8倍的超级地图,同时也首次有了边境之地的说法。地图大小长宽各60,000,000方块,也就是36亿平方公里。作为比较,地球的总表面积(包括海洋)有5.1亿平方公里。

特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完整的Infdev 更新列表可以参阅版本记录/Infdev
巨大而又美丽的砖块金字塔会非常稀有的在早期版本的Infdev中生成。这些金字塔的高度从接近世界顶部的地方到地面上。金字塔的底部不会替换掉除了水和空气方块以外的正常生成的地形。这些金字塔的顶部经常会因超出世界顶部而被移除。这种结构的信息知之甚少,因为它非常古老、非常稀有,也非常简单。
一个被称为“天域”的附加维度隐藏在Infdev的文件中。这个维度在原版的Infdev无法进入,但它仍然存在。在天域中到处都是浮岛,还始终是白天。
Infdev还包括边境之地。边境之地并不是Infdev独有,但这在Infdev中首次出现。巨大的扭曲墙在12,550,820方块及以后出现,大多数人认为边境之地在Beta 1.8中被移除,然而一直以来这个词被用来形容地图的边境之地和它们奇怪而又不稳定的物理,以及地图在正负3000万方块处结束。
早期版本的Infdev,背景有个红砖金字塔。

Alpha取代Infdev[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由于Infdev主要是在Indev版本基础上更新了无限地图的内容,大约是在2010年6月左右发布的。Alpha作为更具标志性的进展取代了Infdev版本。Infdev不再更新,相关链接也从Minecraft官方网站删除了。

Indev到Infdev的版本于2010年9月从Minecraft.net上撤下,如果现在想玩到Infdev,您可以通过最新的启动器下载。

  • Infdev从单词Indev被赋予名字(In Development);"Inf"指代“无限”.
  • 自从Infdev的资源包在minecraft.net/resources中被移除,它一直表现得沉寂。但这在Indev和0.31中并没有发生。
  • 在Infdev版本中,直接在一个方块的顶部打破它时,它不会显示动画。
  • 在Infdev早期版本中,一开始你会得到999个木板和999个草方块。(这早已被移除了。)
  • Infdev的terrain.png里面可以看到齿轮的残余。
  • 在terrain.png里,一个奇怪的材质被画在树苗的材质下面。它是一个红色、橙色与白色像素的大杂烩。它稍后被替换为了一个红色方块,里面写着“fire tex”。

另见[编辑 | 编辑源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