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miner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一张Infiniminer地图的截图。

Infiniminer(无尽矿工)是一个开源的基于方块的多人沙盒建造挖掘游戏,在游戏中玩家是一个在通过在程序生成的立体地图和建筑结构中挖掘隧道来寻找矿物的矿工,然后进行采摘。

Infiniminer通常和Minecraft关联在一起,因为它给了NotchMinecraft的启发。 它由Zachtronics公司所开发,并在2009年4月至5月发布了一系列更新。它迅速地在网络上掀起了一波舆论热潮,并激发Notch重拾起停滞几周的Minecraft开发工作。和Minecraft一样,Infiniminer 也是基于方块的挖掘建造游戏。但它原本是作为一个团队竞技游戏开发的,游戏目标是寻觅和挖掘有价值的金属并带着找到的矿物来到地面,为你的团队赢得分数。然而随着游戏的流行,玩家们觉得建造比争夺分数更加有趣。 Zachtronics在游戏发布不到一个月时停止了开发。由于它的源码未经模糊处理,导致了许多黑客编写了盗版客户端,而其他用户又不乐于去跟上所有不同的分支版本,最终导致了其致命地碎片化。

参考资料[编辑 | 编辑源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