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版1.4.7

跳转至: 导航搜索
1.4.7
版本

Java版

发布日期

预发布版:2012年12月28日
正式版:2013年1月9日

下载

客户端.json
服务端.exe

协议版本

51

其他版本的1.4.7

1.4.7的发布是为了修复Java版1.4.6的漏洞与崩溃问题。

1.4.7的预发布版发布于2012年12月28日,[1]但是有着和1.4.7正式版相同的更新内容。

修复了15个漏洞
1.4.7前正式版的漏洞
  • MC-60 – 离开服务器后再加入任意服务器会导致游戏崩溃。
  • MC-467 – 击杀蜘蛛骑士的蜘蛛后,坐在它上面的骷髅会隐形。
  • MC-1300 – 将下落的方块的数据值设置为水或熔岩的数据值会使其无法正确渲染。
  • MC-1433 – UDP协议不能正确解包和封包整数数据包,这导致会话ID无法正确返回。
  • MC-2776 – 潜行不能防止玩家从台阶上摔落。
  • MC-2799 – 火把不能照亮其顶部和侧面的方块。
  • MC-2902 – 单人游戏中告示牌上的文字有时会闪烁或消失。
  • MC-4715 – 使用不带烟火之星的烟花火箭会引起空指针错误并被踢出服务器。
  • MC-4913 – 粗体文本占用空间过大。
  • MC-5246 – 发射器射出的箭击中穿着附有荆棘魔咒的盔甲的生物时,游戏会崩溃。
  • MC-6232 – 游戏客户端自圣诞节以来频繁崩溃。
  • MC-6947 – 使用数字键将堆叠的物品移至铁砧内会导致该叠物品消失。
其他修复
  • 修复了检测SRV记录超时的漏洞。
  • 修复了创造模式中烟花火箭的漏洞。
  • 修复了红石火把的光照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