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版Infdev 20100227-1

(重定向自Java版Infdev 20100227
跳转至: 导航搜索
Infdev
Infdev 0227.png
版本

Java版

发布日期

2010年2月27日

下载 不可用
此版本目前处于丢失状态。

Minecraft Infdev的首个版本发布于2010年2月27日。[1]

新内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物品[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金苹果
    • 理论上可通过苹果和8个金块来合成,但因为实体不再运作导致苹果不可能正常生成,也就不可能通过正常方式获得。

世界生成[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砖块金字塔
  • 生成在特定区域(例如X/Z=512区域),无视种子。‌[需要验证]当玩家尝试挖掘其下方泥土和石头时它们会重新生成。‌[需要验证]它们从海平面64格开始向上延伸‌[需要验证],而因为最大128格的高度限制,导致大于世界高度(128)的部分被切割,这个视频证明了这一点。
黑曜石墙
  • 生成在X和Z轴的0处并无限向X轴和Z轴方向延伸,直到巨大的石墙。‌[需要验证]
边境之地
  • 由于无限地形的出现,狭义上的边境之地开始出现。不过此时的边境之地和后续的(泛指Infdev 20100327之后的)边境之地有很大的不同,和有限世界时期的边境也完全不同。
  • 具体现象:玩家位置在X/Z=512时,云停止渲染。在X/Z=1,024时,天空盒停止渲染,转为一片空白的浅蓝色天空。在X/Z=±16,384外时,明显的声音故障开始成形。即使玩家静止不动,也总是有听起来像是玩家在行走在方块上的声音。在大约X/Z=±65,536外时,碰撞箱开始失去它原有的形状。在X/Z=±131,072时,区块之间的间隙开始变得跳动且扭曲。当X/Z坐标增加2的每一个次方时这些效果将翻倍。在X/Z=±2,097,152时,问题变得非常严重,地形开始发生闪烁,以至于整个世界似乎无法完全以某些角度进行渲染。在X/Z=±16,777,216时,假区块开始出现,这使得方块不再是实心的,玩家可能掉到方块下面的一层熔岩湖中。在X/Z=±33,554,432时,此版本的“边境之地”开始生成。它看起来就像是正常的边缘地区,因为它们只是一堵从海平面到高度限制的巨大石墙。在32位整数极限,也即X/Z=±2,147,483,647处,地形完全消失。除此以外,游戏还会崩溃。

常规[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大小为1536x1536‌[需要验证]的完全是蓝色的(Hex:#0000FF)天空盒子测试。

  • 玩家带着999个玻璃和990个木板生成。
  • 世界现在是无限的,就像现在的版本一样。
  • 实体“不再运作”。
    • 因此,生物不再生成,第三人称模式下玩家也不会出现(但视角仍然会拉出去),打破方块不会掉落任何东西。掉落物会被删除。
  • 地形生成如同Classic一般。
  • 地图主题地图形状地图类型不再起作用,因为所有Infdev都是相同的。
  • 保存世界不再起作用,保存后只会生成空的.mclevel文件。
  • 沙子和沙砾不再在地图上生成,并且无法通过常规方式获得。

移除[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玩家可以放置方块困住自己。
  • 一段时间后,天空盒将关闭。‌[需要验证]
  • 此版本中打开箱子会造成崩溃。
  • 如果你在玩inf-20100227-1 ~ inf-20100630不借助代理的话,游戏可能会踢回主菜单或崩溃黑屏(除了20100618,这是唯一一个在启动器中不借助代理可以进入的版本,也是启动器中唯一可用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