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版Pre-classic rd-20090515

跳转至: 导航搜索
rd-20090515
Pre-classic rd-20090515.png
版本

Java版

发布日期

2009年5月14日

下载

客户端.json
无对应服务端

rd-20090515是2009年5月15日0:00(UTC+2)发布的一个Pre-classic版本。[1][注 1]虽然在启动器有一个称为“rd-20090515”的版本,但是实际上是rd-161348的复制版本。

  • 世界生成现在更自然了。

  • 不同于其他Pre-classic版本,此版本不以“ddhhmm”(日-小时-分钟)格式而是以“yyyymmdd”(年-月-日)格式命名。
  • 在这个版本中把“Cave Game”更名为“Minecraft: Order of the Stone”。[2]
  • 此版本曾因为与rd-161348相同而被移除,但后来又重新加入到了启动器中,尽管它仍与rd-161348相同。
  • 更新名称的前缀“rd”表示Notch之前制作过但最终放弃了的游戏RubyDung,这款游戏是Minecraft的部分灵感所在。

注释[编辑 | 编辑源代码]

  1. 按瑞典当地时间为准。

  1. “rd-20090515.json” ,May 14, 2009。
  2. “Minecraft: Order of the Stone” — The Word of Notch,May 14,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