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ON 2011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ineCon 2011 logo
MineCon 2011预告片截图

MINECON 2011于2011年11月18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的曼德勒海湾举行,恰好与游戏(Minecraft 1.0)的官方发布日契合。[1]

本次MINECON包含了很多激动人心的项目,如Minecraft的发布仪式、 Minecraft团队成员的主题演讲(Notch也做了一篇演讲)、建筑比赛、Minecraft不同主题的课程、Cosplay大赛、展览、与世界各地的Minecraft爱好者交流和纪念商品等等。

总计超过4500人参加了2011年的MINECON盛会,参与人遍及24个国家,年龄从新生儿至105岁高龄不等。活动以开幕派对为伊始,所有人均可参加;以及下界派对,邀请到了Deadmau5,只允许21岁以上的参与者出席。

地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曼德勒海湾度假区与赌场
地点: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南拉斯维加斯大道3950号

门票[编辑 | 编辑源代码]

MMINECON的门票于其举办日期11月18日前的99天,亦即2011年8月11日开始发售。首批票价定为99美元并发售至9月30日。在此之后票价升至139美元(其中包括门票),然而在10月28日门票已然售罄[2]。其中门票价格不包括宾馆住宿、往返机票以及任何在MineCon中的额外开销。在门票开始销售的日期,Notch在推特上发表了这样的意见:“无论我们销售多少门票,MINECON对我们来说都是一种金钱损失。但是情感胜利!;D”[3]

前500位购票者可以参加绘画比赛用以角逐"终极爱好者体验"。获胜者可以获得曼德勒海湾赌场宾馆的免费房间、主题演讲和展示的VIP席位以及与Mojang团队共进晚宴的机会。最终由名叫Joseph的爱好者摘得桂冠。[4]

披风[编辑 | 编辑源代码]

Notch宣布所有出席MINECON 2011的爱好者可以获得MineCon 2011 披风。他随即移除这一声明,并宣称这本应是一个秘密。在9月27日,官方发布了参加MINECON 2011的爱好者所可以获得披风的图片以及其他信息。[5]。披风与10月10、11日向所有出席者发放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