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ON 2016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INECON 2016 logo

MINECON 2016于9月24-25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洲的安纳海姆举行。

宣布[编辑 | 编辑源代码]

2016年3月7日,官方宣布 MINECON 2016 将于9月24-25日在加利福尼亚洲的安纳海姆举行。[1]

Mojang logo.svg 想知道今年的 MINECON 在何时何地举行吗?不用再猜想了! http://mojang.com/2016/03/minecon-announcement/…
——Mojang评论于MINECON 2016[2]

2016年4月18日,MINECON主页发布,显示售票日的倒计时。[1]也随之公布。

2016年8月12日,宣布了MINECON 2016上有关于携带版插件API的新闻。[3][4][5]

地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安纳海姆会议中心
安纳海姆会议中心地址:加利福尼亚州安纳海姆市西卡特拉大道800号[6]
MINECON 2016在安纳海姆会议中心里的位置是展厅A和D,建议的入口为较低楼层的展厅E。

票务[编辑 | 编辑源代码]

2016年4月18日,Mojang宣布门票将在5月6-7日销售。[7][8]门票分两批发售,每批各6000张,每张160美元,共12000张[7]。参与者同时获得折扣酒店的信息。[9]

批次:

第一批: 太平洋标准时间5月6日18点 第二批: 太平洋标准时间5月7日12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