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toyke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ichael Stoyke
Michael Stoyke.png
真实姓名

Michael Stoyke

职业

游戏开发

国籍

德国

语言

英语、德语[1][2]

闻名因

在Mod Coder Pack上工作
Specifying rotations using /tp[3]
/particle[4][5]
/title[6]

Reddit用户名

Searge

推特用户名

@SeargeDP

Minecraft用户名

Searge
Searge_DP

Jens Bergensten Mojang avatar.png Michael致力于开发Minecraft的时间与任何[Mojang游戏开发者]的时间一样长,也许还要长一些。
——Jens Bergensten[7]

迈克尔·“Searge”·斯托克(Michael “Searge”[8] Stoyke)是在Mojang AB工作的游戏开发员。他目前致力于开发 Minecraft。他成为雇员这一事实被在2013年11月2日于MineCon 2013“将来的Minecraft”活动中证实。[7]他初次来到Mojang工作室是2014年1月2日。[9]他因创建Minecraft Coder Pack而知名。他是ModJam的创始成员,以“超级秘密”游戏而闻名,他在游戏中秘密添加了秘密特性(主要是命令方块功能),并等待用户找到并在Twitter上报告。2015年2月13日,Searge在Twitter上宣布,当发布1.9的快照时,“超级秘密”游戏将停止,并声称它已经“有点旧”。[10][11]

  • 1.9的快照中,末地船中曾经有一本书。上面写着“我们很快会在这里有东西”,可能是指鞘翅,由Searge签名。